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痛苦綻放美麗500字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永遠的享受,而在與痛苦之後綻放的美麗。

  鷹是天空中的帝王,展翅飛翔,讓人肅然起敬。可又有誰知道鷹承受的痛苦與折磨?雛鷹在巢穴里剛可以探出頭的時候,他們的母親就把他們放在懸崖邊上,然後推下去,羽毛還未長滿的雛鷹使盡全力往上飛,當然,不能飛的鷹將活活摔死,這僅僅是一個“熱身”,更痛苦的還在後面,母鷹把他們的翅膀折斷,再次推下山崖,當最後一隻鷹從懸崖上飛上來的時候,他將擁有豐滿的羽毛和更加強硬的翅膀。

  鷹的前半生承受了無盡的痛苦與折磨,但他的後半生,使人無不驚羨它的魄力和逼人的氣勢。

  由鷹的經歷我想到了現在許多的家庭對兒女的溺愛,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所以父母們對我們寵愛有加,可是過度的寵愛回使我們成為溫室里的花朵。我們又能肩負起建設祖國明天的重任嗎?

  是的,痛苦綻放美麗!

  記得洪戰輝說過:“苦難的經歷並不是我們博得同情的資本,奮鬥才是最重要的”.他之所以能成為一個苦難打不倒的男子漢,相信他一定經歷了別人無法想象的痛苦.

  在學習、生活中,不敢真正去迎接痛苦,那麼你將不僅是一個很脆弱的人,更是一個被社會淘汰的人,你的生命將永遠黯淡,將在黑暗中結束。



痛苦綻放美麗 標籤:痛苦綻放美麗作文 綻放美麗作文 美麗綻放作文 痛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