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讓回憶獨自綻放美麗800字作文

讓回憶獨自綻放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花兒的綻放,需要陽光和土壤,而回憶的綻放,卻需要淚水的滋潤。記憶中沒有什麼美麗,倘若能讓回憶綻放出美麗,我便以為那就是菩提了。

  我最喜歡一個人的世界,一個與世無爭的世界,一個沒有“侵略者”存在的世界,因為那時,我便可以大膽地讓回憶獨自綻放美麗了,或許也只有那時,我才能夠獨自欣賞回憶的美麗吧

  那一個秋,那一個午後,那一個約定,那一個生氣的你和那一個失約的我……

  姐,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曾經有過你這麼個姐的,因為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最最開心的,有你這麼個姐挺着我,我都變成了到處惹事的小丫頭了,天不怕,地不怕,肆無忌憚的惹禍,總以為你會跟着我一輩子,愛我一輩子,挺我一輩子,當我已經養成習慣的時候,老天卻告訴我,那是不可能的。

  我不相信老天的話,可是沒有用,殘酷的現實告訴我們即將開學了,本和姐約定好一起上哪所學校,由於家長的原因。我“變卦”了,不是我“變卦”了,是事情“變卦”了,我被送到了另一所學校就讀,而姐你卻還死守着諾言上了我們約定好的哪所學校,姐,你真的好傻!現實,你真的好殘酷!!!

  開學后的第一次通話,你興沖沖地問我在那個班,我默默地流淚,低語:“姐,對不起,我沒有上**學校。我……”泣不成聲,但我卻仍清晰記得你當時的氣憤,你什麼也沒說,愣了一會甩下了電話,我知道,你一定是哭了,我知道你很堅強,我很少看見你流眼淚,但我明白在堅強的人也會流淚,姐,你也會,是不?

  流着晶瑩的液體慢慢的想起了畢業以前的日子,我記得你有什麼東西多會和我平分,我闖禍了,你扛着,我受別人氣了,你會幫助我出氣,我有錯了,你會教導我,我無理取鬧了,你給我一記耳光。然後對我說,自悟吧!……在你的身上我不段的索取,在我身上,你不斷的付出,姐,你真好!

  一個人獨自的回憶,回憶綻放的美麗,就是姐你那張充滿朝氣的臉,姐,我想你了,想念我們在一起的三年零十五天,

  陽光和土壤讓花兒綻放出美麗,淚水張回憶綻放出美麗記憶中沒有美麗,哪便讓回憶綻放美麗吧,只要能讓回憶獨立綻放美麗,那便是菩提了。

  江蘇宿遷泗陽縣致遠中學高二:楊瓊



讓回憶獨自綻放美麗 標籤:綻放美麗作文 痛苦綻放美麗作文 美麗綻放作文 獨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