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曾經的自己,以此紀念我曾經的不堪的一年1300字作文

致曾經的自己,以此紀念我曾經的不堪的一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傻瓜:    過了一年了呢,心痛夠了嗎? 

  過了一年了呢,哭夠了嗎?    過了一年了呢,那些曾經,你遺忘了嗎? 

  你總是好傻好傻的,自以為是的驕傲着,然後好傻好傻的一個人哭着,你以為有着刺,就沒有人可以傷害你,你以為,無論如何自己難過就好了,你以為什麼事情都可以解決,你以為你自己強大到不需要任何人了……可是你以為的一切的一切,終究全部都被毀了,留下了一個傷痕纍纍的自己,於是,你學會了所謂的為人處世,於是,你放棄了你那麼驕傲,那麼陽光的性格,於是,我就誕生了,於是,我決定告別你。    那一年裡,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你不願意再次去面對的事情,不過沒關係,我來面對,我來告別,我來,全部的全部,我來。 

  你討厭你的家教,因為她管你吃飯,管你穿衣,管你交友,管你的時間,她翻箱倒櫃,揪出了你一切一切的隱私,那些埋藏在箱底,你唯一可以安慰的秘密,毫無防備的暴露在他人面前,你哭,你鬧,你和她對着干,你不屈,你不甘,你難以容忍,於是她甩出了她的王牌,於是,你與父母開始疏遠,開始對持,開始毫不認輸的叫囂着,你認為沒有她你可以更好,無論是生活上還是學習上,亦或是精神上,可是你輸了,是的,這一戰,你輸了,然後, 你已經失去了叫囂的資格。 

  然後,你乾脆破罐子破摔,你從大有前途的好學生這一身份開始降低,你不甘,於是你要叛逆,你開始戀愛,毫無目的的,僅僅為了所謂的新鮮感,你以為在這一戰,你可以是勝利的女王,笑着嘲笑別人給予你的感情,你以為你可以,卻沒想到自己的渺小,你親眼看着他在你的面前背叛,你心痛,你難過,然而僅僅是因為你沒有能力得到別人的感情,你被他說是毫無好處的壞女生,不懂得溫柔,不懂得感情,不懂得很多事情,像個小丑,自以為是的到處炫耀,看不到別人暗暗地嘲笑。你不屑,於是你覺得感情這種東西是毫無用處的,根本不值一提。但是,這一戰,你還是輸了,你沒有那個能力讓別人可以安心的將感情交付於你,你輸了,儘管你不屑,但,這是事實。 

  接着,你放棄了所有,你不要成績,不要愛情,你以為你有友情,這個永遠不會背叛你的情感。所以,你依然驕傲,依然樂此不疲的將所有的抱怨,所有的開心,難過全部傾訴於她們,可是你為什麼不注意一下他們臉上厭煩的表情,和時不時冒出的帶刺兒的言語,最後啊,她們率先攤牌了,留下了一臉漠然的你。留下了徹底死心的你,留下了不再驕傲的你,於是啊,你開始逆來順受,於是啊,你學會了為人處世,於是啊,你學會了虛偽的假裝,於是啊,產生了我,這個更有效率的避免你受傷的我。 

  我現在已經會更好的堅強了呢,我已近完全不需要顧慮什麼,一切一切聽從那個家教的,即使什麼的隱私被侵犯,我也不哭,不鬧,不難過,我聽她一切安排,於是呵,成績擠進了年級前十,爸媽久違的笑臉出現了,於是啊,家教一個勁的說我的好,於是啊,變得會微笑和假笑,變得謙虛和謹慎,於是啊,好多人都說要做我的朋友呢,我知道誰是真誰是假,但至少,這三場戰爭,我算是贏了的吧。 

  至於是否發自內心的快樂,我想這已經不重要,如此社會,自己的快樂遠抵不上別人的一句肯定,我贏了你,而且,我不再受傷,我,是快樂的吧。 

  所以呢,今後今後,我都要學會,不哭不鬧不炫耀,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致曾經的自己,以此紀念我曾經的不堪的一年 標籤:曾經的自己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真的不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