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淚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一個多麼美好的時光,我總想抓住它,可怎麼也抓不住,它離我是那麼遙遠。在我的字典首頁是——成績,一個甚至有些讓我害怕的詞語。我的每一天都活在學習的深淵。 

  每次我考得好,爸媽就會開心;每次我考得不好,爸媽就會傷心,把我訓一頓。當然我也希望他們開心,因為他們為我付出了太多,我知道他們愛我。可每次他們訓我,都說我是考前不用功,就知道玩,可他們哪知道我在那背後花了多少功夫,每每面對他們失望的表情,我是那麼難受。我累了,我真的覺得好累,我到底為誰活?哼! 

  今天我又一次考砸了,我知道今天又不會好過了,回去又要面對父母冷冷的表情。傍晚,我收拾了一下書包,慢慢地走出了教室。 

  秋天,多麼清冷的季節 。瑟瑟的秋風無情地刮在我的臉上,路邊的大樹合奏出一首交響樂!無辜的黃葉紛紛飄落在地上,秋風無聊的將他們捲起又落下。我長嘆了一口氣,想象着晚上回家后該怎麼辦? 

  過了一會兒,烏雲漸漸爬上了天空,“轟隆,轟隆…”一聲聲悶雷不斷從天空傳來,卻狠狠地砸在我的心上。時間悄悄地從我身邊溜走,黑暗漸漸佔據了人間。一滴滴雨水深情地親吻着我的臉龐。不知不覺一絲絲痛從我的心房傳來。 

  我現在在幹什麼?我快樂嗎?我對得起父母嗎?我為誰而學習?…無數個問號在我心中盤旋。想到這我突然想哭,哼,淚水無情地從我眼中一滴滴落下,雨水夾雜着淚水輕輕地落下了,我讓雨水在我的臉上肆虐着,肆虐着… 

  爸爸媽媽請聽我的心向你們說的一句話,我累了,我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