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淚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呵!學校一年一度的手工模型比賽終於開始了!

  小優為了這次比賽,精心準備了3個多月,她的作品是一輛精美的小汽車--奔馳。這個作品花費了她大量的心思,無論是從裡到外,從上到下,從左到右,都精緻小巧,連一顆小小的螺絲,她都仔細製作,用心安好。小優從未這麼努力過,每天晚上一寫完作業,就會擺弄起她的製品,功夫不負有心人啊,今天,是小優最快樂的日子!

  大家一個接一個地展示自己的作品,什麼足球,飛機,家園,小樹,好多好多!輪到小優了,她的心跳得很厲害,小心翼翼地走上講台,向同學們展示了自己的汽車,頓時,大家眼前一亮,都被這美麗的小奔馳吸引住了。小優好高興哦!

  當晚,小優激動地沒睡好覺!

  第二天,班長宣布了自己班的的前四名:傑,小亮,梅子和菲。

  晴天霹靂,小優的心被一場無形的針雨刺痛了。老師問誰有意見,大家有口難言,只因傑的爸爸是市長,小亮家是大款,梅子是老師的外甥女,菲的水平實在是令人佩服,人長好看,學習成績也相當不錯。這樣,便無人吱聲了。小優更是默默無語。

  當晚,小優傷心得沒睡好覺。

  的確,一小優的水平進全班前四名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可是誰讓自己學習成績不是很好,家裡又窮,沒人會瞧得起。

  她拿起自己的作品,使勁地摔到了地上,那小小可愛的汽車,隨着她的心,破了~~~小優哭了,淚,緩換地流,那滴血的心!!!!!

  如今,誰想出人頭地,誰想一領群雄,誰想得到認可,不是憑單方面的優秀,關鍵是關節,關節,關節!勢力,勢力,勢力!金錢。金錢,金錢!權力的大小,地位的高低,往往可以得到許多美好的東西,可這真實你辛辛苦苦得到的嗎?不是,不是,真正努力的人,只能低聲地哭泣,獨自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