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淚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淚  

  陳盾初  

  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淚水是一種神奇的液體,那小小的液體中表達人類的七情六慾。記得那一刻,我們的眼淚不再是痛苦悲傷的,而是欣喜若狂的。  

  1997年7月1日 ,是一個重要的日子,那是七子之一香港回歸母親懷抱的時刻。這對於香港同胞來說,是一個大喜的日子,對於內地的親人來說這是可賀的時刻。多少年的遊離,多少年的失散,今天終於團聚了!遊子們終於有了回家的感覺,當零字出現在倒計時牌上時,全中國人沸騰了,人們歡呼,大家雀躍,幸福的淚水在腮邊滑落。多少年的風風雨雨終於結束,一幫幫橫行霸道的英國佬在最後一刻無話可說,這些強盜在中國的領土上為所欲為,他們欠下了中國人的血債一定要償還!香港,讓我們拉住你的手,讓你感受母親溫暖的懷抱。香港回歸使中國人民揚眉吐氣了,淚水不再是軟弱的代表,而是快樂的象徵,香港的回歸讓我們十三億同胞熱淚盈眶!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