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淚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望着窗口遠飛的孤雁,耳邊浮想起那一幕幕,不敢相信你竟會遠離我,離我而去。淚撒落在一片枯葉上,濺起的是對往事的回憶,“不要走”“我要離開拉,因為我要搬到一個遙遠的地方。“我們可不可以再見,月。”我看到了,我分明看到了那晶瑩的淚珠。“我們已經是6年的好朋友了,不可以,你不可以走的,不可以不可以……”兩個淚人哭做一片。淚光分明是晶瑩的,剔透的寶石。凝聚多少對往事的回憶,那眼淚分明是鹹的…… 

  看着枯葉一片一片落下,看着看着我哭了,你走時不正是這樣的季節嗎?往事不可追,回憶彷彿了風吹。時間為什麼那麼短,為什麼沒有我說話的餘地?天漸漸陰了下來,風吹着滿天枯葉漫天飛舞。黃沙迷亂了我的眼睛只當是風吹流下的淚,不知道埋在心底的那份痛,不喜歡孤單的滋味,不喜歡一個人…… 

  折斷了的枯樹,還藕斷絲連在一起,只想永不分離。可為什麼“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原缺”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名“無淚”只想做一個堅強的女孩,不要再流淚。就算折斷羽翼,也不願在哭。只想忘記淚的滋味,淚是苦澀的,是鹹鹹的,是永遠忘不了的。不願再流淚,就算經歷了多少困難艱險,我再也不會哭。堅強…… 

  BY:月

  這次好短,但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偶,表打擊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