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火熱作文

火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火熱的暑假作文100字


  火熱的夏天,火熱的暑假。

  天空藍得迷人,大海藍得迷人,草地綠得迷人,大山綠得迷人。到處都留下了我的足跡,到處都留下了我的歡樂。

  火熱的暑假,火熱的生活。

  社區小隊活動中,我忙裡忙外點子多;夏令營中,我燃起了篝火;我讀完了安徒生童話和十萬個為什麼,還背熟了唐詩三百首。

  火熱的夏天,真夠火熱。

  我晒黑了許多,我強壯了許多。我的生活是那麼充實,我的收穫有那麼許多。


2、我擁有一顆火熱的心作文200字


  我擁有一顆火熱的心

  李捷茹

  讀了這個題目,你會想到為什麼我知道自己有一顆火熱的心,就是因為這樣一件事。

  有一天,我剛下樓,突然有一個小男孩,跌倒在雪地里。我看見了,便立刻跑到那個小男孩的身邊,把他扶了起來。打了打他身上的雪,便送他回到了家。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幫助,但是我心裡非常高興,非常地滿足。後來,我告訴了媽媽,媽媽表揚了我,所以我明白了:一個人,只要有一顆火熱的心,不管多麼小的一個幫助,也是快樂的。

  我這一顆火熱的心,永遠地激勵着我,幫助着我。因為我深知“幫助別人,快樂自己”的道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火熱的軍營作文900字


  營區的清晨顯得格外的安靜,幾隻飛來飛去的小鳥和營區的炊煙,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安詳,就在這個時候,一聲急促的哨聲,打破了這片寧靜,一個連隊正在集合,動作十分的迅速,每個人帶着自己的裝備,臉上的表情十分的嚴肅,來到了場地,開始了他們今天的第一件事,出操,這就是我們生活的軍營。

  軍營生活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是單調乏味的代名詞,他們覺得軍營精神生活寂寞難耐,生活乏味,“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因而常常光顧社會上的一些文化娛樂場所,進歌舞廳、玩電子遊戲機、上網等。

  其實,火熱的軍營生活,同樣異彩紛呈,妙趣無窮。着名藝術家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對一個懂得生活意義、珍重人生價值的革命軍人來說,應該善於發現軍旅生活之美,從中獲得精神上的愉悅。比如,從訓練值勤到起居作息一日生活中,可以領略到軍營“直線加方塊”的韻律;從就地取材創造的軍營優美的環境中,可以欣賞到正規統一,生機勃勃的意境;從節假日和業餘時間開展工作的賽歌、拔河、撲克、軍事遊戲等娛樂活動中,可以體味到粗獷、豪邁的生活情趣,等等。

  對軍營日常生活中所充滿美的事物,關鍵是要用高潔的情操和用“美”的眼睛去發現和認識。同是月夜,同是遠離親人,古人發出“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的感慨;而革命軍人舉頭望明月,想到的是為了保衛祖國,與親人青山同雲雨,明月共兩鄉,由衷地抒發出“萬家團圓是你的心愿,也是我的心愿。”同是面對夕陽,古人發出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嘆,而守衛在陣地的軍人們卻另有一番雅興:“讚美你啊,美麗的大山!你雖沒有大城市的美景,但卻包含着大山特有的坦誠。”可見,只要我們把自己融入到火熱的軍營生活中去,就能處處感受到軍營精神生活的美好意蘊。

  軍營生活意味着擁有世界最精彩的時刻,必將譜寫新的人生篇章。軍營生活像天上的彩雲一樣美崙美奐,是生命最美好的時刻。在軍營的有限時間裡,要想探求人生的真諦,就要讓年輕的生命在軍營生活的土壤中長的挺拔茁壯,鬱鬱蔥蔥!就要讓年輕的活力化作五彩的音符,彈奏青春最優美的旋律。

  我們愛這個火熱的軍營,火熱的軍營也愛我們!

  山東日照五蓮縣軍事經濟學院高三:馮展偉


4、夕陽—火熱的生命作文800字


黃昏,再一次降臨了。 

  這時,大自然化身一位豪爽的畫家,拋開精細的描筆,毫不猶豫地拿起粗獷的大刷子,在天邊一抹紅、一抹藍、一抹橘、一抹黃,盡情揮灑沒有人工雕琢的、大自然質樸的美。 

  金色中帶些暗淡的光芒順着窗外鐵欄杆的空隙,穿透輕薄的素花紗簾,灑在鋪着可愛、清純的粉色小花床單的小床上。 

  小床上幾道融合的金光,那是夕陽羞澀的倩影。金光上面,又鋪着窗外欄杆投下的淡淡暗影,斑斑駁駁。 

  小小的屋內被黃昏安詳的溫柔的光芒着涼了,暖暖的。 

  貼在淡粉色牆上的海報依然保持着最炫的表情;床頭關着的可愛的小猴子也依然頑皮的笑着,好像在挑逗我們;桌上憨態可掬的小維尼熊鬧鐘,那三位勤奮的“勞動者”依然按部就班、盡職地走着…… 

  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安詳。 

  世上的美景數不勝數,有的如潺潺流水婉轉含蓄;有的似巍巍高山氣勢磅礴;有的熱情奔放;有的古樸矜持……令人們嘆為觀止。而夕陽—這位慈祥的老人,這遲到的美、質樸的美、生命的美、幸福的美,絲毫不比那些“年輕人”遜色。 

  我仰慕夕陽,不單單是因為它的這種質樸、輝煌的美,還在於它用火熱的生命詮釋的生命的真諦。 

  “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夕陽是??開的花,夕陽是陳年的酒……” 

  耳畔彷彿想起了這首安詳、婉轉的《夕陽紅》同時,我彷彿也漸漸懂得了生命的真諦。 

  夕陽是那麼的熱愛生命。自己雖然面臨著隨時被黑暗吞噬的危險,但它並沒有為此而由憂鬱、沉淪、哀愁,而是樂觀、積極地把自己生命力最後的輝煌灑向人間,給人以溫柔、安詳的陶醉。 

  而一個初升的太陽又能怎麼樣呢?和風燭殘年的夕陽相比之下,我們這些剛剛被上帝送到人間的初升的太陽的未來還有無限希望,還有許多的輝煌。我們又有什麼理由憂鬱、沉淪、哀愁呢? 

  作為一個出生的太陽,我們應該忘掉昨日的累累傷痕,去靜待那破曉的晨曦。未來的路充滿希望、陽光、鮮花,同時也是坎坎坷坷、荊棘載途。但是,只要我們腳踏實地、懷着一顆理智的態度,勇敢、堅強地去走,不管是高山深澗還是奇崖險灘,都一定會實現自己最初的夢想! 

  這就是夕陽,一個質樸而不失韻味的美。

5、火熱的城市那熱情的人作文400字


山城,是美麗的, 

  他美麗在他火熱的人民風氣下! 

  山城,是孤單的, 

  他與身邊的親人隔着長河相望! 

  山城,是無私的, 

  他用他健壯的身軀托起了一方山河! 

  山城,他永遠是最美麗的, 

  即使他孤單,即使他一輩子不能離開雄偉的高山! 

  現在,山城的人們學會了照顧這老弱的母親, 

  人們用自己的雙手修建友誼之橋樑, 

  為山城穿上華麗的衣裳! 

  山城其實並不孤單, 

  因為他有着自己的兒女! 

  火熱的山城歡迎着 

  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 

  他的性格熏陶着 

  自己的兒女們, 

  山城的人都被感染了, 

  人們都熱情了起來, 

  熱情的招待着異地的客人, 

  讓外地來的人們有回家的感覺! 

  山城,你總是無私的奉獻自己, 

  山城的人們, 

  你們總是如此的熱情為人! 

  山城沒有江南的靈秀, 

  也沒有北京的雄偉威嚴, 

  但他有他的特點, 

  火熱的城市,熱情淳樸的民風! 

  他培養了無數的驕子, 

  為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山城,我們因你而驕傲!

6、紅火熱鬧的小吃一條街作文300字


  國慶節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欣喜若狂地到了開封的小吃一條街上去吃小吃。月亮掛在天空上,星星眨着一雙雙小眼睛,瞪着我們走過一步步路。我和爸爸媽媽穿過大街小巷,終於來到了小吃街。

  小吃街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的在叫賣吆喝,有的在專心致志煎炒,最讓我和爸爸媽媽吃驚的是有一位服務員竟然拿着一個掃把往桌子上一掃就算整完了。

  那些人們有的站着,有的坐在小桌前,還有的蹲着,真是多種多樣,反正也是吃的津津有味。於是,媽媽也忍不住了,她就對我和爸爸大聲說:“你們先去排其他的隊伍,我去排炒涼粉的隊了。”經過一番的排隊,我們終於買到了吃的。我們就坐下仔細品嘗起來。我們頂着圓鼓鼓的肚子回到了賓館,這是一個最讓我開心的夜晚。

  西城一年級:張兆一


7、火熱的賽場作文700字


四(2)班 何俊琳

  指導老師:何科標 

“加油,加油……”一陣陣震耳欲聾的吶喊聲從操場上傳來,原來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校運會開幕了。 

  雖然天空不太作美,昨晚還下了一場大雨,地面濕漉漉的,卻阻擋不了操上激烈的比拼和啦啦隊的熱情的吶喊。看,跑道上運動員精神抖擻,像奔騰的駿馬;跳遠場地,人人虎騰虎躍,有如猛虎跳澗;跳繩區,只聽呼呼的繩子轉動動聲,只見繩影,不見不影……好一片火熱的賽場. 

  跳遠場上,圍滿了人,只見一位運動員前後往返,量着步幅.反覆了幾次后,終於確定了理想的位置,只見他深吸了一口氣,迅速有力地助跑猛一踏踏板,身體騰空而起,到腳一落地剎那間身體猛向前一撲,一個好理想的落點。“好!”觀眾的喝彩聲如潮水的般湧來。 

“快來看,小富同學跳繩了!”從跳繩場傳來同學的叫聲,我連忙跑過去,只聽場上呼呼的繩子轉動聲,看得人眼花繚亂.在一旁的工作人員認真而急促地數着數……165、166……179,停!179下,刷新了學校的記錄,當我們聽到這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大家都擁上前祝賀着他。 

最扣人心弦的是400米跑。清脆的發令槍聲一響,四名運動員直射而出。“加油,加油……”場上一下子沸騰起來。啦啦隊員有的使勁跺腳,有的用力揮動手臂為運動員助威。開始我班號稱“飛毛腿”的小賢同學遙遙領先,大家都以為他勝局已定。誰知最後一百米,第二的運動員突然如有神助,飛速追了上來。眼看就要追上小賢了,場上的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許多同學都露出不安的神情,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小賢同學見有人追上來,也拚命地加速,兩個同學並駕齊驅。20米,10米,5米……小賢同學一挺胸以領先一個身位的優勢第一個衝過終點。剛才看呆的同學一下子跳躍歡呼起來、、、、、 

今天雖然溫度不高,但運動場一片火熱,雖然太陽沒有出來,但場上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滿了陽光。

8、不曾改變的是一顆火熱的心作文1000字


  世界在進步,生活中的機械味道越來越濃,人們不約而同地用無情來武裝自己,甚至認為:愛心是一種無知,可是愛心卻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糧食。總是對那些去幫助別人的人,用一些鄙視的眼光看待。

  每天早上,我走下樓梯,總是習慣地朝拐角處看看,我真希望再看到那熟悉的身影,那把長柄大掃帚,那一閃一閃的煙頭的光。

  其實。到現在我連那位老人姓什麼,叫什麼都不知道,只是從我家搬到這樓上起,就看見他每天拿着大掃帚掃樓梯,從四樓一直掃到一樓。早上我踩着那有節奏的刷刷聲跑下樓梯,每天從他身邊走過,他總是稍稍直起腰朝我微微一笑,然後又彎下腰,繼續工作。

  一天放學后,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有敲門的聲音,我開門一看原來是那位老爺爺,他把手伸進上衣兜里摸了一陣,掏出一張小紙條遞過來。我打開一看,是外地叔叔寫的,叔叔到外地打工,不經常回來,昨天突然回來了,我家正好沒人,老爺爺就讓他留了一張紙條。我感謝地對爺爺說:“真是太謝謝您了。”他只不過是點點頭,向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就下樓了。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上,住頂樓的張勝,搬着自行車去二樓找我玩,突然腳下一滑,連人帶車滾了下去,正在掃地的老爺爺聽到了動靜扔下了掃帚一步跨到樓梯中間,一手握住張勝一把抓住自行車,張勝脫險了,老爺爺的腿部卻受傷了,鮮血流了出來。我們來到樓下,張勝不好意思的對老爺爺說:“對不起,老爺爺!因為我讓您受傷了,我扶你去醫院看看吧。”可老爺爺卻擺了擺手說:“不用了,沒啥事。”彎腰拾起了掃把,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出了樓門。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跑到樓道里一看,樓道里靜悄悄的,一點聲音也沒有,只有我的心跳聲。我想:“壞了,老爺爺準是生病了。”我背起書包走到樓下,只見一把長柄大掃帚在樓門口。可是他人呢,我向四周環顧了一下,突然發現在小樹林的長椅上,一個人正坐在那兒抽煙,火光一閃閃的,消瘦的身軀,微微彎曲的脊背,多麼熟悉的身影啊!我朝爺爺高聲喊道:“爺爺——好!”老爺爺抬起手揮了揮,林子里傳出他那蒼老而又親切的聲音:“孩子,路上小心車。”我看見那手臂上纏着一段長長的白繃帶,在微明的晨曦中格外醒目。

  不久前聽到爸爸講,那位老爺爺去世了,我心裡真難過,因為我搬家了,所以不知道老爺爺已經去世了,但是讓我高興的是,老爺爺雖然離開了我們,他那火熱的心卻傳承了下來。張勝的父親,每天像老爺爺一樣打掃樓梯,幫助弱小的兒童和老人。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一中學初一:韓昊展


9、火熱的夏天作文500字


這個夏天很火熱。如果你大中午走在大馬路上,整個人好像要被烤熟了,中午時在家裡不開空調,不開風扇,你就會整個人像置身大烤爐中。我討厭太陽,因為太陽讓人們都汗流浹背;我討厭太陽,因為太陽讓人們快要被烤熟了;我討厭太陽,因為太陽散發出的熱快要讓人們無法生存了。真是驕陽似火啊!人們只好穿上了短衣,短褲,涼鞋,還要每天大量的喝水降溫。 

  火熱的夏天是美麗的。早晨的空氣特別新鮮,看,鳥兒正在吃着蟲子呢!它也在說:“空氣好好哦!”看,雲的形狀一會兒一個樣,有時像團團棉花,有時像江面上的波浪,它的變化得那樣自然,那樣瑰麗。草兒鬱鬱蔥蔥,生機勃勃,到了中午,陽光照耀在嫩綠的葉子上,顯得光彩奪目,好像葉子穿上了鑽石衣一閃一閃地,天空顯得格外的瓦藍,宛如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花兒玲瓏嬌艷,爭相怒放…… 

  在火熱的夏天裡,我最喜歡買一大堆冰淇淋,放在冰箱好好享受,或着是整天待在空調房裡,一邊吃着美食,一邊打着遊戲,或着去游泳,我還真希望能坐飛機逃到南極去。 

  我既喜歡火熱的夏天,又討厭火熱的夏天,我討厭夏天的原因是:“夏天很熱,熱得讓人們汗流浹背!”我喜歡夏天的原因是:“夏天讓人們感受到生命在強烈地跳動!”夏天我還是喜歡你的。

10、火熱的天作文200字


馬路上行人來來往往,你瞧那些路上的小學生,肩上背着個沉重的書包,頭上豆大的汗珠沿着臉頰往下流。 

  路邊的小狗正趴在地上,伸着舌頭,好像在對行人說:“熱死了!熱死了!” 

  路邊小店的生意頓時興旺起來,店中一個接一個地有人來買冰棍,小店的老闆在烈日的暴晒下,忙碌地工作着,忙得汗流浹背。 

  花壇里,花兒熱得睜不開眼,小草抬不起頭,陽光從樹葉中照射下來,形成一個個小光斑。 

  路上等車的人,都受不了頭上的烈日,都站在樹下等車,有的地方沒有樹,他們就在路牌下等車,至少也有些遮涼之處。 

  夏天真是炎熱無比。不管是人,是物,都受不了這炎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