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淚7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哭,是所有人都避免不了的。當我們小時候摔了一跤,感覺到疼會哭;當我們失去了心愛的東西或親人,傷心了會哭;當我們看了一部感人的影片,被主角的故事感動了會哭……

  我從小就愛哭。有一次,想和小夥伴玩,可是他們不答應,我委屈極了,哭着找爸爸;我第一次去幼兒園時,看着爸爸媽媽漸行漸遠,我緊張極了,幼兒園沒有爸爸媽媽,只有陌生的老師、同學,沒有人再細心地照顧我了。想到這,我不禁嚎啕大哭。

  長大了,堅強了,可是還是會因為一些事情流淚。

  上個星期,老師給我們看了我們一二年級一起玩的照片。同學們紛紛辨認自己,照片里的同學都快認不出了,我們憑着記憶辨別。這是誰誰誰,那是誰誰誰,看出來了有跟現在的樣子對比,感慨小時候和現在真是判若兩人。照片里,同學們有的在家長懷裡坐着幼稚的鬼臉,有的在爬山的過程中蹦蹦跳跳,還有的把衣服套在頭上……同學們笑得前仰後合,我也覺得自己以前的樣子不可思議。老師不得不提醒我們別的班在上課,小聲一點。

  下一組照片是三四年級的,樣子已經漸漸接近現在,有的可以一眼看出來,甚至能回憶起正在做的事以及拍照前後發生了什麼。我到現在還記得那次紅樹林徒步,在門口的大石頭前照相,進公園前還拿着個足球亂踢,球卡在了進來的欄杆上。

  再往前看,我們六年級了,我們還有多久可以待在一起?離小升初越來越近學業越來越重,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那天天在樓下追逐的時光?也許能,在寒暑假。可是那代表,我們離畢業越來越近,學業越來越重,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回到那天天在樓下追逐的時光?也許能,在寒暑假。可是那代表,我們離畢業越來越近,我們離分別越來越近。時光如梭,我只能祈求,願同學們天天快快樂樂地來上學,過好我們在一起為數不多的小學時光。

  想到此處,一切都已經模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