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淚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兩年前,我轉到了這所陌生的學校,當時我並不知道這所學校怎麼樣,只聽媽媽說這所學校的教學質量特別好,殊不知這裡離家如此遙遠,而且每隔十天才回一次家。

  那是每次晚自習下了課,我都特別高興,因為漫長的一天終於過了。而熄燈以後,我卻轉轉反側,難以入睡,獨自默默流淚。那時在學校十天總覺得比十個世紀還要難熬。我們學校一般是隔一個星期的星期四回家,星期日返校,我那時感覺到了星期四就想到了天堂,到星期日又好像回到了地獄里一般。

  有一次午休,我躺在床上照例睡不着,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異常想家,別的時候還可以制止住眼淚,這一次眼淚卻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往下掉。他們發現了,就來安慰我。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越是安慰,我就越是想哭,越是安慰就越想哭……第二天,我媽媽來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淚,又一次用到了嘴邊。

  淚,是無色透明的,有多種滋味。有人說,淚是弱者的表現,只有弱者和失敗者才會流淚,我不同意這種說法。淚在幸福的時候留下,它是甜的;在難過的時候流下,它是澀的;在傷心的時候流下,它是酸的。

  這就是我流淚的過程和我對淚的理解。

  初一:崔氏一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