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老汪正傳900字作文

老汪正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全身上下應該被活躍的幽默細胞充斥着,時不時來一點星爺的無厘頭加上一點咔哇伊,在這樣的e時代里,“老師像媽媽”這個比喻已不能貼近我們的想法。同“媽媽”相比,我們更希望老師能像我們的“哥兒們”,和我們打成一片。他不應該像“園丁”,也不用澆灌我們,而是應該像我們的學長加隊長,帶領着俺們向前沖。在他的課堂上,與其說是在上課,不如說是一場遊戲。 

  感謝一切,在附中的3班,3年一次的輪迴,俺們三生有幸的碰到了一個幽默活寶——俺們的老大汪老師,他絕對不像“媽媽”,因為他是男的呀!想當,也只有“爸爸”的份兒,似乎又嫩了些。一副眼鏡擋不住他一對小眼睛放射出的智慧光芒。一生氣,他的眼睛殺傷力可不小,立馬讓你低頭認錯,悔過自新。最有個性的就是汪老師的髮型,不需要任何造型產品,只要用水淋一下下,立刻根根衝天,哇!充滿了自強進取的精神!汪老師常常“抱怨”道:“怎麼帶了你們這一幫小土匪!”這時我們就會回敬一句:“那你就是土匪頭子!”台上台下一片歡笑。從此我們便乾脆喊他“老汪”,成了真正的哥兒們。 

  老汪自稱他要把我們這個“原始部落”建立成一個“民主社會”,他是主,我們是民。可按實際看來,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封建社會”。因此,只要他一提“民主”,我們都會一“切”了之(全班齊發“切”之聲,實乃否定、不屑之意)。更有一同學在我們學習完《論語》之後,為老汪量身打造了一部《汪子論》:汪子曰:吾乃民主者也,為民之主……在俺們班,若是知錯不改,屢教屢犯,老汪便會拿出江湖中傳說的奪門必殺計:“降龍十八張”(檢查十八張)、“飛龍在天”(不夠再添)。此等絕計屬江湖傳聞,未見有中招而喪命者,但吾等早已聞風喪膽,豈敢領教! 

  在3班,老汪表揚我們的幾率幾乎為零。考的不好批評是應該的,但即使我們考的好了,他仍不忘打擊我們一下:“不是你們考好了,而是其他班考差了。”我想,就算哪天我們考了全市第一,仍會是:主曰:“我還是那句話……”民曰:“知道,不是我們考好了,是其他班考差了!” 

  80%學識+10%幽默+10%個性=我們心目中的好老師——老汪!汪汪3班,無處不在,63個小“土匪”將在您的打擊之下繼續健康茁壯的成長。 

老汪正傳 標籤:阿甘正傳作文 《阿q正傳》作文 讀《阿q正傳》作文 阿q正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