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淚8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淚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的人,應該說幾乎沒有什麼事能讓我落淚,即使是考差了也不會,而有一次,我是真心的抱歉,深深的感到內疚,這件事讓我失去了一個好朋友,也是記憶最深刻的一次。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汪瀾,記得去年夏天,汪瀾來我家玩,我找了幾個特別好的朋友和我們一起。那一玩一直到十點鐘,就在大家都準備回家時,樓道里燈熄了,我們幾個女孩子頓時抱在一起,只有汪瀾的膽子最大,站在最前面,離樓梯只有一步之遠,我小聲和後面幾個女孩子商量了一下,名為機靈鬼的女孩子說由她突然從背後站起來嚇汪瀾,而當時身為她最好朋友得我不僅沒有阻止她們,反而還參與進去了,如果我能知道後面所發生的事,那麼……機靈鬼站起來,她的身影照在被月光附身的牆上,只見她大叫一聲:“啊!”汪瀾明顯被嚇到了,肩膀抖動着轉過身來,可是腳下一不留神,她就從樓梯上滾了下去,我們當時驚呆了,每個人都捂着嘴巴,看着眼前這不可思議的一幕,我的大腦一片空白,更是忘記當下最重要的是撥打120,再過去看看她的傷勢,我們一個個愣在那裡,最後還是她自己支撐着打了電話,我使勁甩了甩腦袋,讓大腦保持清醒,然後站起身叫上還呆坐在地上的機靈鬼,下樓查看汪瀾的傷勢,我們扶她在樓梯口坐下,藉著朦朧的月光看見她膝蓋處已經破皮了,她臉上出現了一絲痛苦的表情,我們都倒吸着冷氣,我顫抖着從包里拿出衛生紙,小心翼翼的擦着流血的地方,這時,一道手電筒照了進來,一個保安發現了我們,我們告訴他事情的經過。樓下傳來了滴嘟滴嘟的救護車聲,我們趕緊把她扶了下去,目送着救護車離去,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家中,心裡很是擔心。第二天早上起來,我沒有看見她,兩續兩天也是如此,問道鄰居,他們說去成都看病再也不會回來了。 

  這句話就如一道閃電劈了下來,我失魂落魄的回到房間,看着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眼淚潸然落下,我不知道這樣一個小小的玩笑,竟導致我失去了她,我痛苦萬分。在這裡,我也提醒同學們,不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因為這樣只會讓你更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