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喜歡秋天作文

我喜歡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秋天作文250字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當然,既然是個美不勝收的季節,我一定會親自去體驗去領略一二的。

  你瞧,樹上金黃的樹葉一片片地飄落,像一隻只小精靈在秋風之中跳舞般得落下,又在秋風中像一群小矮人圍在地上不停地旋轉着,搖擺着。小草換上了全新的衣裳,由之前的綠衣裳變成了黃衣裳,它似乎很欣賞眼前的衣裳呢!你聽,摩擦在地上的樹葉‘沙沙沙’地“叫”着,似乎在歡迎着秋姑娘的到來。你聞,那濃郁的香味在為我們起舞,也同時為我們伴奏,我們說:“秋天真美啊!”

  秋天那麼美,美在它純潔而不顯庸俗,這樣的季節,這樣的美,你又怎麼能有理由不喜歡它呢?


2、我喜歡秋天作文300字


秋天的天空像湛藍的大海,白雲揚起了風帆,在大海中行使。南飛的大雁也來了,它們排着隊悠悠地在天空中飛翔,多像一幅流動的水粉畫。 

  秋天的樹葉枯黃了,在秋風的歡送下,它們像金色的蝴蝶在風中翻飛舞蹈。唯有楓樹,它的孩子們都換上了火紅的衣服,遠遠望去,好似團團燃燒着的火焰。 

  秋天是豐收的節日。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紅彤彤的柿子、黃澄澄的梨都掛滿了枝頭。 

  秋天又是一個童話的季節。瞧!田野里的小草穿上了金色的外衣,仰着臉對菊花姐姐說:“姐姐,您真漂亮!紅、黃、橙、紫……你們的裝扮比彩虹妹妹還要美。”菊花有些害羞了,微笑着說:“小草妹妹,你的黃衣服也令人羨慕,但我更喜歡你嫩綠的樣子。”“那我們明年再相聚吧!”小草揚揚手向菊花姐姐告別。

3、我喜歡秋天作文300字


我喜歡秋天 

  秋天來了,天氣變得涼爽了,不像夏天那麼熱了。許多女孩把裙子脫掉了,換上了漂亮的襯衫。 

  大雁搖動着翅膀,一路歡歌笑語地飛向溫暖的南方。小燕子在天空中轉了幾圈,依依不捨地也飛向了南方。 

  火紅的楓葉、金黃的柳葉和楊樹葉,像五顏六色的蝴蝶在空中旋轉飛舞。秋姑娘把綠油油的小草織成金黃的地毯。 

  紅艷艷的大蘋果大得壓彎了枝頭 。像寶葫蘆似的大鴨梨掛滿了枝頭。一串串晶瑩剔透的大葡萄和小燈籠似的櫻桃讓人垂涎欲滴。 

  莊稼地里金黃的稻穀笑彎了腰 。火紅火紅的高粱醉紅了臉。金黃的玉米樂開了懷。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真美呀!我喜歡秋天。 

  孫昊然作文輔導班馬老師的評語:真棒!寫出了秋天的美!用詞生動、形象。

4、我喜歡秋天作文600字


  在四季輪迴中,縱有千般景色流轉,姿態萬千:春的嬌美、夏的熱情與冬的靜雅。它們搖曳着萬種芳華,為這寬廣無垠的世界中增添了一抹絢麗的色彩。但是,我最喜歡的,卻是沉靜又柔美的秋。

  秋,讓人浮想聯翩,多愁善感。令多少抑於心底的情感噴薄而出,不禁淚潸潸落下,徒留下無數寞然與感慨。從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陶醉其中,為秋天寫下不朽的篇章,以表達內心深處深深的思念與孤獨的情懷。

  我喜歡秋的成熟。它雖不像春那麼嫵媚,夏那麼不羈,冬那麼含蓄,可它卻有自己獨特的冷靜與莊重,散發著令人迷醉的光暈,使人深深沉醉,無法自拔。每當秋風從臉頰拂過,從衣袂中滑落,在髮絲間遊離時,我的心弦也隨之顫動。

  我喜歡秋的無私。當金色的秋風吹過了漫山遍野,到處都是一派賞心悅目的景像:一個個碩大的果實垂在枝頭,一株株飽滿的稻穀隨風搖曳着豐收的氣息,微風拂過,漫天的紅葉在空中旋轉,劃出優美的弧線,在風中彼此交織成一首絕美又凄涼的歌謠,悠悠落地。農民們忙碌的身影在每個角落穿梭,臉上洋溢着喜悅與滿足的微笑,讚美着帶來果實的秋。

  啊!秋,你像一首詩,輕聲訴說著感人肺腑的故事;你像一個仙子,將豐收的喜悅灑滿人間,你描繪着壯麗河山,描繪着奼紫嫣紅,你編織着悲與歡,將它們融入你獨有的歌謠。秋風蕭瑟,道不盡人間滄桑,繁霜茫茫,道不盡正路艱辛。然而,那滿地的落紅又蘊育着新的希望與生機。

  “落霞與孤騖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秋天的美不僅在於風景,更在於那豪邁闊氣又略帶哀愁的氣質,美不勝收。

  我愛秋天,愛它的秋高氣爽,愛它的柔美風韻,愛它的碩果累累,愛它的魅力迷人。

  初一:劉佳瑞


5、我喜歡秋天作文350字


  秋天,天氣涼爽,鮮果飄香,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歡它!

  秋天,樹上的葉子變黃了,楓樹的葉子變紅了,吹來一陣風,葉子就滿天飛舞,好像一隻只花蝴蝶,小草枯黃了,有一種花伴着落葉開放,它就是秋菊,空氣中還帶有秋菊的?味,還有一種花,叫桂花,也在秋天開放,松柏還身穿一件綠衣服。大雁、燕子等候鳥飛到南方去了。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鮮果香味四散,品種繁多,顏色鮮艷,莊稼地里,稻子熟了,棉花吐出了白絮,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的稻子金燦燦的,一大片一大片的棉花好像一片白色的海洋。高粱地里,一排排高粱,頭上紅紅的,像一個個火把,再看看菜地里,一片片菠菜油菜,綠油油的,真是好看。秋天,就這麼美麗。

  農民伯伯們望着豐收的果實,臉上充滿了喜悅。

  我喜歡秋天。

  勝利油田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6、我喜歡秋天作文600字


  秋悄悄地來了,來到了田野,來到了小溪邊,來到樹林,來到山上。大地在秋風的督催下,換上了迷人的秋裝。

  我愛秋天,不為什麼,只因她的美,她的雅。秋天,對於我來說,很寶貴,也很浪費。秋天來了,為我那憂愁的心座增添了一份喜悅。我對秋天有太多太多的眷戀。“我愛秋天……”

  我愛秋天,蕭瑟的秋風捲起了枯黃的落葉,輕輕地吹拂着大地,落葉想一隻只蝴蝶在空中盡情地飛舞,像是給我們帶來秋的消息。落葉像被秋姑娘親了親嘴,變成了一枚枚金幣,漫天飛舞,秋跟小草親親臉,小草害羞地穿上了黃衣裳,真是秋高氣爽!

  我愛秋天,秋雨無聲無息地從天而降,細細的秋雨斜織着,像一位少女,笑着向你走來,輕輕地撫摸你的臉,使你感到清涼、快活、而舒適,他隨風飄灑着,盡情地展示着自己。

  我愛秋天,秋悄悄地飛進田野了。到處是一片片豐收的景象,一陣陣風吹過,像是掀起了一層層金黃色的波浪,又像蹈海中掀起一片片稻浪。在一望無垠的稻田上,農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一聲聲鐮刀割稻聲,打稻機聲,組成了一首秋的曲子,悅耳動聽。

  我愛秋天,秋悄悄地來到了果園。它從身邊拿出一個口袋,變戲法似的一拋,樹上已是桃兒、梨兒。菜園裡,蔬菜正舉行豐收大會,一個個穿得五顏六色,茄子穿上了紫色的大衣,西紅柿穿上了紅色的外套。真是一片豐收景象。

  再看葡萄樹上,一串串的像是一串串的鈴鐺,它為秋天唱着豐收的讚歌。

  秋,悄悄地來了,悄悄地走了。給我帶來來了喜悅,給我帶走了煩惱。我愛你,秋天!

  涿鹿鎮第二小學五年級:吳子奇


7、我喜歡秋天作文350字


  我期待了好久,終於到了秋天。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說著,我就把窗子打開了。哇!果實累累的樹、紅紅的棗子像一棵棵紅寶石,逗人喜愛。我用手擦了擦眼睛,一看果然是秋天的景象。

  我看見媽媽正在打電話,就寫了一張便條,輕輕地把它放在桌上,我就拿着籃子悄悄地下樓了。

  我去了花園,看到了正在飛舞的落葉,聞到了桂花醉人的香味。忽然,我聽見了一個熟悉的聲音,一直在大聲喊我的名字,我回頭一看是媽媽。於是,我和媽媽一起采了一些果實就回家了。

  媽媽把果實洗了洗,我們就開始吃,雖然味道有點澀,但是還是很好吃,因為那些水果是我和媽媽一起採的。媽媽還誇我:“你真得長大了,還學會寫便條了。”我心裡暗暗高興。

  秋天真好,我真喜歡秋天。

  武漢市東方紅小學(西)三年級:陳芝林


8、我喜歡秋天作文200字


  我喜歡秋天,為什麼呢?因為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秋天,蘋果熟了。穀子低下了頭,高粱也累彎了腰。酸甜可口的葡萄,鴨梨......也懶洋洋的走出來了。菊花怒放,黃的。白的。粉的......

  玉米早已長了鬍鬚。一片又一片的樹葉落下來。所有裝扮大地的東西-樹。花朵。玉米苗......等差不多全消失了。

  有着一絲涼意的秋風吹來,使人感到清爽。在秋風的半隨下,玉米。麥子......吹起了一曲歡送秋天的歌。可我卻不希望秋天離去。

  秋天雖然已經過去了,可我還是喜歡秋天,認為秋天是四季中最美的。每當我吃起蘋果時,我就會想起美麗。快樂。無私的秋天。

  這些就是我喜歡秋天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