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的童話400字作文

秋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如同一位少女,邁着輕盈的步伐,潛進這個美妙的星球。她沒有春的裊娜,沒有夏的活躍,沒有冬的純潔,但她有着獨特的憂鬱,向我們訴說著衷腸。

  鄉村的秋是喜悅的。漫步在小路上,感觸着秋那溫柔的撫摸,呼吸着摻雜着泥土芬芳的空氣,一切都是那麼富有秋的氣息。幾縷陽光灑在地上,柔和卻帶着淡淡麥香。田野里,人們正忙着收割。金黃金黃的麥浪,在風的吹拂下,翻滾着,散發出獨特的麥香味,給人們訴着豐收的喜悅。

  校園裡的秋是充滿活力的。在屬於秋的九月里,我們輕輕地跨進這美麗的校園,輕輕地邁入這一方心靈的凈土。在這個季節里,我們開始了新學年的生活。在校園裡,清爽的秋風跳着歡快的舞蹈,樹葉彈奏着金色的音符,琅琅書聲如銀鈴般飛出教室。秋化身一片片落葉,布滿了校園的路上,宛如一條金色的地毯,給莘莘學子們帶來無限歡暢。

  秋,你把燦黃塗上梧桐的傘,你把金紅抹上蘋果的臉,你把田野變成金黃的波浪,你給每一個人最溫馨的呢喃。

  也許,在我們稚嫩的心靈中,會釀造出一個更美的秋的童話。



秋的童話 標籤: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