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的童話500字作文

秋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上次的《夏的童話》中,好仙女瑪麗亞雖然蘇醒過來了,卻失去了記憶,而壞仙女碧吉則開始猖獗起來…… 

  “我難道是失憶了嗎?我怎麼什麼事也記不起來了?”瑪麗亞痛苦地說。 

  “孩子,別再想以前的事了。這對你的康復可是有害而無益的,你需要多休息。”漁夫的妻子輕輕地托着瑪麗亞的頭,使她平躺下來。 

  連續說了這麼多的話,使瑪麗亞的頭又痛了起來,她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不再去想歷史,不一會兒,便進入了夢鄉。夢中,瑪麗亞回到了從從前那個鳥語花香的村莊…… 

  在村莊里,壞仙女碧吉陰笑着向村裡人宣布着那個對於她來說是好消息而對於村裡人來說無異于晴天霹靂的消息:“今天已經是瑪麗亞跳下山崖的第八天,但她還是沒有回來,你們就死了這條心吧!哈哈哈哈……” 

  接着,她抽出魔杖開始施展她的巫術,村莊里的花草、建築乃至飛禽走獸都成了冰雕,變得死氣沉沉。這時,一個彪形大漢扛着一把鋤頭邊朝碧吉衝過來,邊說:“我和你拼了,呀啊……”碧吉輕蔑地說:“真是自不量力!”在他離碧吉還有一米的距離時,碧吉朝他的方向揮了一下魔杖,他便成了一座人形冰雕,碧吉邊收起魔杖,邊又用她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說:“和我作對的就是這個下場,哼!” 

  在這時,從碧吉身後飛出了一群令村民們驚恐不已的東西…… 

  欲知後事如何,請繼續關注《冬的童話》。

秋的童話 標籤: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