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鞦韆的童話之摩爾莊園闖入黑森林900字作文

鞦韆的童話之摩爾莊園闖入黑森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鞦韆的童話之摩爾莊園闖入黑森林 

(1) 

1.再見,瑞奇 

“julia,走吧。”“可是,可是,嗚嗚嗚。”“瑞琪他沒事,他不是皇家騎士的團長嗎?”“那,那,那這段期間誰,誰,嗚嗚嗚。”“那,那叫弗蘭克來當代理團長吧。”么么惋惜的說“我不要,我不要,嗚嗚嗚。”“好啦,如果我們是同桌,你就不要再傷心了。”“是同桌有怎麼樣,有了同學,那老師呢?”“這。”么么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了,過了一會兒我不哭了,“走吧,弗蘭克和瑞琪是一樣的。”“我受夠了。”么么大吃一驚,衛兵們也怕了,“國王的每一個子民,他都愛護。你呢,你對得起他嗎?你對得起你那失蹤的哥哥嗎?”“嗚嗚嗚。”么么也哭了,我不哭了,拿起長劍,對準地上刺下去,么么看了,以為我要自殺,急了“julia,你要幹嘛。”我沒理她,只是用力一刺,往地上刺下去,又奪取么么手上捧着準備送給瑞琪的頭盔放在劍柄上又對么么說“走吧。”么么沒理我,只是打了個手勢,讓士兵們往回走。 

回到那兒時,我竟然眼睜睜地看着雲霧迷橋關上,我們也是最後一批回來的。準備關上時,我實在忍不住這場面,所以邊哭着跑回家去了。路上還隱約可以聽到追在後面的么么的叫聲。瑞琪,再見。我不是有意要拋棄你的,你可知道,要我拋棄你,我可是下了很大決心的,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 

2.么么的安慰 

我一進門,就趕緊把門鎖上,又對婷卡說“趕緊把門關上。”又上樓說“把窗戶關住窗帘拉上。”又從熱帶雨林(實驗基地)的仰望露台的神秘天窗(裡面看得見外面,外面看不見裡面)看么么,她果然追來了,“婷卡。”“bi——bo?”“快逃到神秘空間去!”“bi——bo。” 

“Julia,快開門,我有事找你。”算了,看在你的份上,給你開吧。嘎吱“我有個策略,不知道用不用得上。”我一聽急了“快請進。”還做了一個請的手勢。 

么么說明天只有3,4個士兵,所以小心一點就可以去黑森林找瑞琪了,所以今天他回去先準備一下,說聲來我家露宿就行了,順便招呼一些好友來幫忙,“就這麼定了。”“好。” 

請看下集,闖入黑森林 

(預告片) 

“么么,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嗯,都好了。”“拉比,閃電,henry,可愛女孩,柯南,小方方,帥哥摩爾,露西亞,神秘水晶,張磊,zyz,伊雅,都到齊了嗎?”“到齊了。”“好,出發。”

鞦韆的童話之摩爾莊園闖入黑森林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