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話中的童話300字作文

童話中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好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暗處悄悄流逝,宛落流水向東流,便再也追不回來`````你看得到的時光,在你眼前,卻不知道這已經不是昨日的時光了。而昨日的時光,究竟去哪了呢? 

  她是時光的孩子,可以不用長大,可以生活在好看的漫畫里,甜的巧克力,還有永遠喝不完的可樂里`````真誠的朋友可以永遠在一起不用分開,摯愛的王子會一直注視着自己````為什麼即使是這樣簡單的願望,卻仍是不能實現。朋友們逐漸長大,為了理想各奔東西,脆落的愛情,彷彿是融入泥土中逃逸的雨滴。 

  從此,漫畫不再好看,巧克力變的無味,而床頭放制的超大瓶可樂,漸漸成了一首懷舊的歌。 

  成為了童話中的童話...... 

  回憶. 

  童話.

  去離開. 

  又 

  去遺忘. 

  那 

  童話中 

  的 

  童話.

童話中的童話 標籤:話中秋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