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冬天的童話350字作文

冬天的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有春的播種,夏的耕耘,秋的豐收,但我卻獨愛冬的儲藏,愛那銀裝素裹的童話世界。

  冬天是個迷人的季節,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像霧一樣輕,隨風在天空中飛舞。

  冬天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兒,他穿着白色的衣服,戴着白色的帽子,用他那小手往地上一指,對雪花說:你們到地面玩去,轉眼就給大地穿了一件厚厚的白大褂。

  我興奮的跑到外面來觀賞這美麗的雪景,只見雪花慢慢的從空中飛舞着飄下來,雪花落在了樹姑娘的身上,樹姑娘就好象穿上了一件雪白靚麗的婚紗;雪花落在了屋頂上,屋頂就象戴了一頂雪白髮亮的高帽子;雪花落在了大地上,大地就象蓋上了一件很大很大雪白的大棉被;雪花落在了馬路上,馬路好象繫上了一件長長的白色飄帶。

  啊!我愛這雪白浪漫的韻味,更愛冬天收藏的季節。

  三年級:北大夢想



冬天的童話 標籤:冬天的童話作文 秋天的童話作文 春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