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話終究是童話350字作文

童話終究是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小學四年級,我迷上了電視與小說,整天泡在裡面無法自拔,裡面的故事,情節,內容,總是讓我忍俊不禁,讓我開始擁有幻想。像公主,等待着自己的白馬王子一樣。

  電視劇與小說里的主人公總是很逆天。他們可能擁有強大的法術,他們怎麼死也死不了,又或者,他們現在很弱小,以後一定會變得十分厲害。漸漸的,看到這種文章看的都煩了。但也是十分羨慕。要是我是那個女主角或者是,我有那樣的機遇該多好?

  現在初一了,回想起自己的過去,感覺總是有那麼點傻。我不是花千骨,我沒有白子畫。我就是一名很普通的初中生而已。我跟其他人沒有什麼不一樣的,總是有自己的路要走,也有自己的命運。我也不可能像小說一樣擁有那些奇妙的機遇,創造一段段神奇的故事。那只是人們心中的寄託,幻想而已,像桃花源記,海市蜃樓。

  童話終究是童話,故事終究是故事。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走好自己的路,給自己的未來創造一片光明!

童話終究是童話 標籤:不是童話作文 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