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童話世界-----迪斯尼樂園700字作文

美麗的童話世界-----迪斯尼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去年春節,我和媽媽、奶奶乘坐飛機來到美麗的東方之珠——香港。 

來香港的第二天,我就迫不及待地跟着媽媽乘坐着如同長龍般的地鐵來到美麗的童話世界——迪斯尼樂園。 

  一進大門,《真善美的小世界》這首熟悉的童謠像是乘坐着一面飛毯似的,飛進了大家的耳朵里。我們隨着優美的歌聲走進了迪斯尼樂園。正對面,噴泉正隨着音樂翩翩起舞,米奇踏着滑板在一頭大鯨魚的上方衝浪,米尼正站在一隻海豚上玩耍。再往裡走我們來到了“美國小鎮大街”,這裡富於懷舊色彩,有許多懷舊的設計。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要數“探險世界”了,我們乘坐小船在解說員阿姨的引導下開始了一次原始森林的旅程。我們的小船隨着流水緩緩的前進着。首先我們看見幾頭小象和大象正舉起長長的鼻子向我們噴水,還有一隻電動小象,剛開始,我以為它是真的,可剛想去觸摸它時它卻給了我一個必殺計——噴水,濺得我全身都是濕漉漉的。小象們與我們玩起了噴水,像是歡迎着我們的到來。接着船底傳來幾聲“砰砰砰”,原來我們進入了食人魚區,食人魚探出頭來彷彿要吃一頓豐富的大餐,我們大家都尖叫了起來,使食人魚還是咬着船底不放,好像一定要抓住我們。解說員阿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船開走。不好!我們又誤入火焰山,熊熊大火從洞里噴出來,大家嚇得驚叫起來,還好旁邊有個水霧噴出水來把大火澆滅。才讓我們躲過一劫……接着我們又進入了噴水區,許多水柱一齊涌了上來,差點把我們的船打翻了,我們大家害怕極了!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超人”將我們的船給拉走了。我們才躲過這危險的地方。終於達到了終點,我們結束了這次驚險,刺激的旅程。最後,我還到了夢想花園和我心愛的迪斯尼人物一一見面合影。 

香港獨有的特色,糅和東方文化的精髓,令香港的士尼樂園變得獨一無二,讓我們一起來體驗這個童話王國的奇妙,也許你們還會比我獲得更多的發現呢!

美麗的童話世界-----迪斯尼樂園 標籤:迪斯尼樂園作文 迪斯尼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世界九寨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