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特的美600字作文

獨特的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哼着歌,漫步在一條小路上。哪知,這突然出現的一幕,攪了我的好心情。 

  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有一個垃圾桶。它渾身髒兮兮的,原本應為明艷的黃,如今,已成了灰色。灰塵,吸附在它的身上。蒼蠅,定居在它的身上。它的四周,全是垃圾。人們望向它時,眼中充滿了厭惡。 

  但,這又臟又丑的小東西,卻讓我停下了腳步。 

  這時,一位員工,提着幾袋垃圾,走向這垃圾桶。只見他手一甩,垃圾袋在空中劃過一道漂亮的弧度。“啪”,正中紅心。 

  那名員工十分興奮,繼續把剩下的幾袋垃圾甩出。不過,好景不長。在空中劃過的弧度雖然優美,但,垃圾袋全甩到一邊去了。 

  灰塵,在空中,開始漫舞。蒼蠅也一隻接一隻地飛來,彷彿在給它們伴舞。 

  行人,無心欣賞這美麗的舞姿,掩着口鼻,匆匆離去。 

  這個人太可惡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好好的垃圾桶在這你不放,偏偏要玩個“拋垃圾”。拋的再好又有什麼用,結局還不都是一樣。我在心底發著牢騷。 

  此時,幾個環衛工人走向了垃圾桶。望着垃圾桶,他們的眼中,沒有絲毫的厭惡。有的,只是希望環境整潔的急切。他們迅速把邊上的垃圾掃了,把垃圾桶內的垃圾倒了,還把垃圾桶清理了一遍。隨即,又默默地離去。這時,原來那被灰塵覆蓋的黃,又重新顯露了出來,甚至比之前的更明亮,更美麗。 

  耀眼的黃,在陽光下以逸生活,有一中獨特的美! 

  在不久之後,灰色,又會覆上去。但願,這抹黃能永遠存在!

獨特的美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獨特作文 奇特的夢作文 智慧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