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憶痕--關於爸爸1000字作文

憶痕--關於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憶痕--關於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好爸爸,是天底下最好的爸爸。雖然相把我撫養到了十三歲,我會用我的一生的時間去報答他。他對我的恩情就像是大海,但我對他的回報連一滴水都不到…… 

  記得那一年冬天,天氣一點都不留情面,風嗖嗖的刮著,下着鵝毛大雪,那是寒風刺骨。雪裡夾着“磁磁”的聲音,那是鄰居們在掃雪,他們那不緊不慢的動作,似乎很熟練。 

  中間夾雜着小孩子哭的聲音,那肯定是哪個小孩子被這鬼天氣給嚇着了吧。我,正在爸爸為我買的火爐旁安靜的寫作業,不被任何聲音所干擾。爸爸正在一邊做飯,一邊看着我在寫作業。看着我認真的樣子,他布滿皺紋的臉上夾雜着了一絲微笑,露出欣慰的表情。 

  “我的頭好暈,好暈”我有氣無力的說著。好像被爸爸聽見了,他連忙走過來問我:“怎麼了,哪不舒服嗎?”“我的頭好暈,還很痛”。我低聲說。爸爸看了看我的臉,通紅通紅的,就連忙拿溫度計過來,給我量了一下。不量不知道,一量嚇一跳,我發燒了,39.5度。這時天正下着雪,北風嗖嗖的刮著。家裡沒有車,附近也沒有醫院,這兒離家裡兩里地有一個醫院。爸爸只好背着我去醫院。出了家門,爸爸艱難地一步一步的走着,我在他的背上安靜地趴着,心裡很不是滋味。“爸爸,我下來吧,您太累了,我走一會兒沒關係的。”我說。爸爸停下來,嚴肅的說:“不行,你就好好在我的背上安靜地趴着,一會就到醫院了,爸爸不累,不會有事的。倒是你,讓我擔心。”我只好聽爸爸的話,安靜的趴着。爸爸的話雖然很嚴肅,但我覺得好像有一股暖流湧進我的心。端詳着爸爸的頭髮,卻突然發現爸爸的頭髮上顯出幾根銀絲,爸爸一定是為我操太多的心了,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已經刻滿了皺紋……想着,想着,我心裡湧進一個念頭,長大一定要報答父親,一定要父親過上好日子。我們在風雪交加的天氣下,慢慢地走着,走着…… 

  到了醫院,父親趕緊把我放在椅子上,沖在前鋒,為我挂號。然後帶我看病,醫生說要在醫院裡打吊針,我怕極了,我很惶恐,一直往後退……這時候,爸爸卻說:沒事,有爸爸在身邊,爸爸會一直陪着你的。我的心裡不再那麼不安了。我在醫院裡打着吊針,爸爸一直問我想吃什麼,我去給你買,好些了嗎?頭還暈嗎?在這一句句的話語之中,我明白了擁有父愛是多麼的幸福。就這樣,爸爸一直在身邊守護着我…… 

  在這一件事中,我知道了許多。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但我認為父愛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我體會到了溫暖與幸福。我在心裡暗暗地下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報答爸爸為我所做的一切,相信自己不會讓爸爸失望的。”

憶痕--關於爸爸 標籤:關於作文 好爸爸壞爸爸作文 爸爸去哪兒作文 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