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這幾年來,我們家鄉揭陽榕城變得更美麗了。 

  聽我爸爸說,他小時候整個榕城的路又窄又難走。風天,沙塵滿天,過路人得捂着鼻子;雨天,整條路變成水泥,過路人弄得一褲子泥。 

  現在的揭陽,路偷寬闊又筆直平坦。特別是臨江南路,路的兩邊是花圃。市政俯前榕城中央,還建起音樂噴泉。岸邊有許多彩燈。每逢星期六或星期日晚上八點,隨着美妙,動聽的音樂,河中央噴起了幾十米左右的水,像一條衝上天空的大水柱。用水的噴洒,行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有的像一把扇動的扇子,有的像一朵朵張開笑臉的花朵,有的像~~~真是琳琅滿目,五彩繽紛。 

  我們的家鄉真美啊!

2、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在西陳,西陳有一條小河,說起小河,還有一小段故事呢!

   以前的小河清澈見底,河裡的水可以直接飲用,還有許多小魚小蝦呢!小魚小蝦在河裡跳起了歡快美麗的舞蹈,請人們欣賞。可是現在,那條曾經美麗無比的小河,已經失去了以往的光輝,變得混濁不清。那條小河裡不在有活蹦亂跳的小魚小蝦,人們再也看不到美麗的舞蹈了,河面上飄着人們稱之的“白色垃圾”。河媽媽正在痛苦的呻吟着,小魚小蝦在大聲呼喊:“救命啊!你們不要再污染環境了!”

   從此沒有人來這裡洗衣、洗菜,小河也不如從前美麗了。我真想對全世界的人說:“讓我們不要再用塑料袋了,我們都來用籃子、環保袋吧!”


3、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我家小區門口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上面有一座小石橋,橋上刻着奧運會的標誌,是一處很美妙的風景。 

  原來,這裡是一個小森林。春天,這裡是一片嫩綠;夏天,知了在樹上吱吱的唱歌;秋天,這裡的土地鋪上了地毯。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這一片小森林裡的樹木漸漸變少了,我家小區門口出現了裸露的土地。 

  幾個月後這裡只能看見一片木樁。但是,這種日子沒過多久,工人們用挖掘機挖出了一條溝。溝里引來了清澈的河水。小溝的兩岸全是用漂亮的石頭砌成的。形成了一條漂亮的小河!小河的兩側種滿了各種花草樹木。小河東面的土路也變成的寬闊的柏油馬路。一切都煥然一新! 

  但是,這裡不再有以前的小森林,我很懷念她!

4、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近十年來,我的家鄉變化可大了。

  我的家鄉是鮁魚圈,這裡以前是小魚村。那時經濟不發達,人們生活水平不高,住的是低矮的茅屋,平房,街道都是泥巴地。人們的素質也不高,隨地吐痰,亂扔垃圾,排放污水,使鮁魚圈遭到嚴重的污染……

  然而今天,改革開放的今天,這裡以不是小魚村,變成了美麗富饒的鮁魚圈。瞧!那寬闊的板油路,四通八達;摩天的高樓大廈,隨處可見;各種各樣的超市,商店,星羅棋布;雄偉的立交橋,飛架南北。現在,人們的素質也高了,再也不去破壞環境,而是去保護它們。你看,這非一般的變化,是不是讓你感到驚嘆。啊!我愛我的故鄉鮁魚圈!

5、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看着那陪我十二年的家鄉,我倍感親切,如今我的家鄉是那的繁華,我禁不住讚歎家鄉的變化真是太大了。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縣城,聽奶奶說:這裡原來是一個貧困縣,人民生活一直很落後,奶奶經常說:“林甸原來的路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今天的林甸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現在的路一色的水泥地,有寬又乾淨。再也沒有塑料袋和灰塵滿天飛的景色了。道路兩旁的綠化帶,種着各種大樹、小草,更是讓人讚不絕口。

  今天的林甸,樓房聳立,綠化小區隨處可見。到了晚上,流光溢彩,人們住進了樓房裡,家家都鋪着地板,電腦、液晶電視……都走進了千家萬戶。

  人在變,環境也變,家鄉的明天也,我相信家鄉將會變得更加美麗……


6、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我的家鄉??南海,這幾年來我的家鄉發生了許多變化。

  以前,我的家鄉的街道上有許多小石子,又窄又臟,只能容一輛摩托車行走。垃圾隨處可見,到了夏天,連蒼蠅都飛過來,噁心死了。街道旁連盞路燈都沒有,晚上,要上街都要打着手電筒。

  現在,平坦的水泥路代替了有許多小石子的街道。每晚,兩旁的路燈光極了,彷彿與天上的星星比賽。路旁的垃圾都“進入”了清潔工人的垃圾筒里。街道能容一輛小汽車行走,我走在這麼寬闊的街道上,心裡別提多開心了。

  我的家鄉,就像人間仙境。我愛我的家鄉,我愛家鄉的變化。


7、家鄉的變化作文2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們家鄉的變化非常大!

  現在,我們的城市多美啊!

  現在樓房多麼高大;再回憶以前,那平房多麼矮小。

  現在,我們的科技多麼發達,再想想以前,那時我們是那麼的落後。

  可是,雖然現在的城市那麼發達,但現在的污水卻把小河弄髒了,樹木被砍到了……

  以前,小河是那麼的漂亮,小魚、小蝦可以快活的嬉戲,小樹長得是那麼的好……,可是,現在這些東西已經不再那麼漂亮了。

  我多麼希望,家鄉在越來越發達的同時,還要注意環境的保護,保留着那種原生態的美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