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獨特的溝通方式350字作文

獨特的溝通方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多人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能就是因為他人給予你的一個眼神,使你改變了原來的打算或想法;或者你給別人一個眼神,別人就大概了解了你的意思。

  而我,常常會看到這樣的眼神:在家的時候,有一次媽媽下班都很早,我正在開心的玩着遊戲,媽媽就叫我拿杯水給他喝,當我端水給媽媽的時候,她突然一個眼神盯着我看,我便頓時明白了她的意思。媽媽的意思就是說:“放學回來那麼久了,還玩那麼多這種東西幹嘛,快去複習功課,”所以我也只能乖乖的把電腦關了。複習完功課後,我想看下電視放鬆下吧,媽媽正在炒菜,可以吃飯的時候,媽媽叫了聲兒子,然後又一個眼神在那看着我,這次,我還是明白了媽媽的意思,只能乖乖的聽媽媽的話就把電視關了,過來吃飯。

  心與心的距離,其實並不遙遠,有時候一個眼神就能知道,想要表達的意思;眼睛,永遠是心與心之間的溝通紐帶,是獨特的溝通方式。

獨特的溝通方式 標籤:獨特的我作文 溝通作文 獨特作文 愛的方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