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遺忘關於我們的一切(3)1400字作文

遺忘關於我們的一切(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四>:為什麼原本的友誼最後會變成這樣 

  第二天,當小若走進教室時,班上所有的女生都把目光投向她身上,那眼神彷彿要把她吃掉一樣。她發現小虹好像在哭泣,頓時她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愣了一會,她還是走過去了,她還沒有開口,小虹先說了:“小若,你是不是喜歡木希呀?” 

  小若的心一顫,接着回答了:“沒有,怎麼了?” 

  “可是你知道嗎?木希他說他不喜歡我!他說,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那個人是不是你呀?” 

  “回答不上來了吧!”旁邊幾個女生開口了。 

  “就是呀!還說什麼是好朋友!昨天我們還看見你在和木希說話呢!我們幾個今天就教訓你一頓,讓你明白明白!”  接着,幾個女生為了上去,試圖欺負小若。只不過,木希剛好經過,他拉着小若,將她來出來。 

  “你為什麼要救我啊!” 

  “小若,你聽我說……” 

  沒等木希把話說完,小若就掙脫開了他的手,跑了。 

  當晚,小若獨自一人去酒吧喝酒,這是她第一次去她不該去的地方。那晚,她再次流淚了,她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當初這麼美好的一段友誼現在會發展成為這個樣子,友誼難道就這麼不堪一擊,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嗎?原本以為會永遠,沒想到最終還是經不起任何考驗!  <五>:回頭已來不及 

  後來的幾天里,江小若經常逃課來網吧這種青少年不該來的地方。她打開電腦,用網絡這個虛擬世界來麻痹自己的神經,讓自己暫時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可是這畢竟是暫時的。當江小若回到家時,在自己家門口撿到一封信,這封信沒有郵票也沒有寄信人的地址,只寫着江小若收。江小若打開來看,看后她哭了,信上面寫着: 

  我們的友誼發展成今天這個局面,我看已經沒必要在這樣下去了,我和木希說好了,我們今後就當我們不認識吧!見面也不用打招呼。 

  ——余小虹 

  江小若明白因為那件事她們之間的友誼已到頭了,回頭也已經來不及了。一切該來的都會來到。  <六>:遺忘關於我們的一切 

  既然一切都已無法回頭,那就已經沒有繼續的必要了,關於那些美好的曾經,現在已經必須要遺忘掉了。 

  江小若,將有關他們的故事和日記都拿了出來,一張一張地燒,讓火燒到了這些往事,讓火燒掉了這些往事,讓火來燒掉那些曾經的美好。看着火苗將這些東西燒成灰燼,江小若笑了,然後她昏倒了,因為她是用煤氣爐燒的,她想燒掉這些回憶的同時也讓自己徹底忘記。 

  後來,她媽媽下班回來后發現了她,馬上將她送到醫院,手術很成功,只是江小若在48個小時內還會有生命危險,她媽媽只能寸步不離地照顧她。她爸爸知道消息后也來了,一家人彷彿回到了從前,這是這一切也是短暫的,因為他父親已經再次結婚了。只是,將小若還不知道。  13個小時后,江小若醒了,她對她媽媽說了一句話,她媽媽呆住了,後來,她看着爸爸和媽媽,只問了一句:“爸爸媽媽你們和好了嗎?”然後,她感到了從未有過的累,接着她又昏了過去。 

  昏迷之中的江小若聽到了遠處有人在喊她:“小若,來呀!快來這裡玩!”江小若朝着聲音的方向跑去,來到了一個地方,那裡是一個鮮花盛開的地方,有着一大片的紫色薰衣草,還有一條小溪,溪水潺潺的流着,在溪邊蝴蝶飛舞在花叢之中,遠處是一片森林,在蒙蒙的霧中若隱若現…… 

  又過了7個小時,醫生在檢查時發現:江小若的心跳已停止跳動。 

  江小若的父母嚇呆了,她母親接着就暈了過去。至於小若生前那一句對她媽媽說的話就是:遺忘關於我們的一切。 

  全文完,謝謝大家!

遺忘關於我們的一切(3)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屬於我們的作文 關於作文 屬於我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