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儲蓄罐500字作文

人生儲蓄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就像一個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人生就像一個儲蓄罐,一切好的壞的都儲藏在這個罐子中。這個罐子現在在一根小柱子上,只要你不好好控制。這個罐子就會掉落,就會破碎,一旦破碎,你的人生就像是從成功的山頂墜落到失敗的跌谷。

  我們從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小大人”,學習也正在不斷的進步,思想也正在不斷的提高,這就是生命的美妙。

  在人生當中,不免會遇到坎坷,但是經歷過後,你就會感到輕鬆,幸福,遇到不好的事情,你就會把這件事加入到“黑名單”里,把這件事從記憶中抹掉。遇到好事時,你就會把它藏在內心深處或者與別人分享,分享過後,你就會有一種幸福、快樂的感覺。

  現在我們要做的就是把學習提高上去,把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事情辦好,將來考一所名牌大學,這樣才能夠不辜負老師和爸媽的期望,才不會被社會“淘汰”,被社會“遺棄”,我們要努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讓我們共同創造、共同奮發圖強,將來讓國家成為真正的“科教興國,人才強國”。讓人民生活在一個美好世界裡面。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我們要好好的把握人生打造一個富強的國家,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努力拚搏,努力奮鬥吧!遇到挫折,我們一定不要退縮,勇往直前,堅持不懈!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郭晨雨



人生儲蓄罐 標籤:儲蓄罐作文 我的儲蓄罐作文 儲蓄罐空了作文 小豬儲蓄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