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帝創造父親時500字作文

上帝創造父親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帝在創造了母親以後,覺得她身邊還缺少一個更強壯。更勇敢的男人與她相伴。於是,上帝又創造了父親。他又覺得不完美,請諸位大臣來商討:

  “他還需要一個更堅實的肩膀,讓她累了的時候可以依靠…”

  “他還需要一雙更勤勞的手,為了她去勞動去創造財富…”

  “他還需要一雙更有洞察力的眼,無論何時提高警惕保護她…”

  “他還需要一雙更長的腿,當她有危險時第一個衝上去…”

  “他還需要一隻更寬的手臂,在孩子們困了的時候變成枕頭…”

  “他還需要一顆更慈祥的心,對她對孩子更加貼心……”

  “他還需要……”

  諸位大臣滔滔不絕地講着,講着,上帝也露出了無奈的微笑,他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怎麼辦才對,怎麼辦才可以?

  其實,父親像母親一樣,是偉大的,是慈愛的。他沒有母親的溫柔,卻有着母親沒有的果斷;他沒有母親的細心,卻有着母親沒有的勇敢;他沒有母親的仁慈,卻有着母親沒有的寬恕;他沒有母親的嘮叨,並不代表他沒有母親對我們咖啡般濃濃的愛……

  相信,父愛也是如此的偉大,它披着本色的外衣,不會像禮花一樣在很高的天空放出耀眼的光芒;相信,父愛也是如此美麗,請把父親的話語吸進肺里,放在離心最近的地方……

  天下的爸爸們,記得我們愛你。提前祝你們父親節快樂!



上帝創造父親時 標籤: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