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創造快樂600字作文

創造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流水般,時間匆匆流逝,一去不復返,讓你停不下腳步,細品生活。“快樂時刻”的倩影,似乎曾如燕兒一般輕盈地走過,只是,我很少察覺。

  快樂時刻,如遊絲一般,如晨曦顯現,如葉尖露滴,如夕陽普照,如曇花一現,縹緲,美妙。

  那抹倩影,留下淡淡的清香,我的記憶被喚醒,那晚飯後的二十分鐘——短暫的“快樂時刻”。

  作業不多,於是從大人那兒得到“通行證”,和我妹到樓下溜達。風如溫暖的手,輕撫着青春期那顆浮躁的心。不再有爭吵,不再有分歧,只有低低傾訴,只有歡聲笑語。花園裡,歡樂的味道,伴着淡淡的花香醞釀著、發酵着,樹丫輕擺,不時傳來悠揚的琴聲。我深吸一口氣,用心感受着,那種感覺,似乎如愛麗絲步入仙境,只有安逸、舒寧,人們,手拉着手,手牽着手,手挽着手,漫步,聊天,嬉戲,悠然自得。

  沿着小路,來到一條長廊。這裡是一個運動的場所,長約25多米,寬約5米左右。無論是兒童、青年人,還是中年人和老年人,都喜歡在飯後到這兒做適量的運動。我們在這兒玩得起勁,把所有煩惱都拋在腦後。如夕陽般,燈光是昏黃的。冬天,似乎並不寒冷!

  一秒,兩秒…一分鐘…五分鐘…十分鐘…

  儘管,有多麼的不舍,時間不能暫停,亦不能倒流,一切只能埋葬於記憶中。

  那“快樂時刻”,如此短暫,當回味時,才知道如此懷念與期望。期待下一個“快樂時刻”,也許是下一個聖誕節,我可以送出我的禮物;也許是我的名字,再度出現在榜上;也許是看見,那一絲絲理解的笑容…

  也許,我想得到快樂,必須自己創造。



創造快樂 標籤:製造快樂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