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其實,我是一個創造者800字作文

其實,我是一個創造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是誰造的?在古時的人認為人是神造的,是上帝造的,是安拉造的。那神是誰造的,現代科學家卻認為,神是人造的。

  人是萬物之靈,世上多多少少有人創造出來的東西,因為有了人,所以有了它們。於是人就變成了一個創造者,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發明家。

  其實,我是一個創造者。人生的美麗莫過於創造,在藍天的照應下,我創造了我的人生。在困難中,我尋找快樂;在失落中,我追求成功。雖然我的人生不像泰山那樣雄偉,也不像大海那樣寬闊,但我總有我自己的人生,任何是由自己掌控,不像風箏只限於一片天空,不像籠中之鳥,渴望而不能飛。我的人生就像雄鷹,高度由自己掌控,速度由自己決定,因此,我會覺得很快樂。

  其實,我是一個創造者。我不僅創造出了我的人生,我還創造出了我的美好,我的信念。在困難前,在失落中,我想起了奮鬥,因此油然而生的信念使我變得強大,於是,我戰勝了困難。也許,沒有人記得我怎麼走過這一片道路,但信念總跟在我的身旁。陽光中,我可以感受美好;失敗了,我可以爬起來再奮鬥。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後退,因為我有信念,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信念,我會前行,戰勝一切。

  世上萬物,只有創造了,才能顯示它的能量,它的過人。失敗中,我創造了信念,有了信念,我又創造了成功,有了成功,我還創造了堅持。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莫過於你不去創造,你就會失去做人的本質,沒有了生命,以致你在晚年的時候,沒有了回憶。

  其實,我是一個創造者,是一個真正的發明大王,也許,我的發明,比起愛迪生的多很多。俗話說“每一篇作文就是一個創造”,那麼在小學到中學的這幾年裡,我寫了多少文章就有多少創造;如果每一次的考試分數及每一樣作業算作一個創造,那麼我的創造以億為計;也許,每向前方走一步,那麼我的創造數不勝數。

  其實,我是我是一個創造者,我創造了許許多多的屬於我的,或者屬於別人的東西。在這世界,布滿了我的創造,我可以永遠留在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有我所留下來的足跡,因此,我要自豪地喊出:“我是一個創造者,是一個真正的發明大王。”我感到很快樂。



其實,我是一個創造者 標籤:其實,我真的很棒作文 創造作文 創造奇迹作文 創造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