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親節,給父親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父親節,給父親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父親: 

  您好! 

  父親,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今年的父親節已經到來,你女兒我從小到現在沒給你過父親節,我後悔啊,這個世界上我只有一個父親——趙宗科。 

  父親,我曾經那麼不理解你,從我出生我便失去了母親,我從小跟着你,但你一點也不關心我,不過問我,如今的我,明白了一切,是我自己不懂的去慢慢體會你付出的愛,我卻還在抱怨您。 

  父親,你女兒我也慢慢長大了,也要慢慢脫離你的懷抱,你溫熱的懷中,這是必須的,也是必然的,這年來,可以說我已經脫離你的懷抱,你溫熱的懷中,我的事情你不聞不問,學習上的事情,你根本就不管,我多次在被窩裡偷偷地哭,抱怨你,可是你是我的父親,我永不後悔當你的女兒,雖然嘴上說,我上輩子肯定做了壞事,老天要懲罰我,所以有你這樣的父親。你說:“你能幹什麼好事,給你的懲罰算小嘍。” 聽到這我幫你捶背《再打你》你不痛,我心痛,我知道你最愛的是我。 

  父親,父親節到了,我特為您準備了一份禮物,但您先給我報銷報銷費用吧。騙你的啦,我送你的是兩個小麵包,一大一小,臉上都有笑容,大的是父親您,小的就是你寶貝女兒我嘍,看小的笑的多漂亮,父親,大的都笑了,你能笑笑嗎,你在我面前笑,而在他人面前幾乎沒有笑容,父親,笑一笑,能活一百歲那,多笑啊,呵呵。 

  父親,還記得我說長大我養你,你說:“讓你養我,就把我餓死了,變成餓死鬼都沒人理啊。”父親,我長大一定養你,不會讓你變成餓死鬼,會變成飽死鬼。說笑啦 

  父愛在陳舊話語里,一字一句都是真理;父愛在滄桑皺紋里,一杠一杠刻滿情意;父愛在彎彎脊樑里,一道一道堅韌不屈。謝謝您父親對我付出的愛,讓我健健康康地成長了! 

  父親您不論何時你都是我的拐杖,給我支持,給我方向,給我力量,讓我可以走好今後的每一段路。即使您不在我身邊,那份濃濃的父愛仍然會幫助我直到永遠! 

  父親,我們的緣分我不會斷,我的前世維繫着您的今生,我的今生預約您的來世,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一定要在一起。 

  爸爸,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去表達您的愛,但您的愛卻足夠我受用一輩子。祝您父親節快樂!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6月17日 

   大家收聽趙鑫梅的微博哦  頭像是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孩



父親節,給父親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