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平凡創造美麗600字作文

平凡創造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是一年之中最平凡不過的季節,沒有夏天的熱情,秋天的嫵媚,冬天的純潔。冬去春來,春天靜靜的飄到我們的身邊,把天氣變暖和了,冬雪悄悄的容進了莊稼里。帶來春風,把樹吹綠了,花吹紅了。讓大地復蘇,重新充滿生機。“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平凡的春天也能創造出非凡的美麗。

  她是一個自卑的女孩,因為家境不好,又相貌平平。每當那些家境富裕的漂亮女孩們聚在一起談論流行趨勢時,她總是躲得遠遠的。於是她努力學習,她希望能以優異的成績擺脫自卑。她的學習成績突飛猛進,從班上中等到中上等,最後成了班上成績最好的學生。儘管這樣,還是沒能讓她擺脫自卑的陰影,家境不好始終讓她悶悶不樂。

  一次,她的班上有一位同學家出了車禍,父母都在這次車禍中喪生,這位同學處在被迫輟學的邊緣。她很同情他,於是把自己存了很久的零花錢全給了她,並且還常常去他家幫助他,安慰他。女孩漸漸發現,原來幫助別人是一件能使別人高興也能使自己開心的事。她開始幫助那些困難的人。然後她快樂起來了,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大家都很喜歡她,她拋棄了自卑,重拾快樂,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隨着時間的推移,她上了高中,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但她絲毫沒有放鬆自己的學習,而那些從前家境富裕的漂亮女孩子卻漸漸在她的身邊消失了。經過她年復一年的努力,在高考時取得了很好的成績,被一所名牌大學錄取了。

  當她收到錄取通知書時,她回想從前,似乎明白了一些道理。平凡之中往往隱藏着非凡的魅力,需要你用心去挖掘、去體會,你會發現平凡也能創造出非凡的美麗!



平凡創造美麗 標籤:創造美麗作文 創造美好的未來作文 勞動創造美作文 創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