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700字作文

我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兒子哦,老爸回來哩!”想都不用想,這一定是老爸的聲音。說起爸爸,我可有說不完的話哦,這位肥肥的,高高的老爸是怎麼樣的一個好老爸呢?

  我爸爸是一個認真工作,努力學習的爸爸。在工作中,他勤勤懇懇,一心希望公司能夠成為知名的大企業,每天都忙到很晚,飯由“必修課”變成了“選修課”,原本應有3人用餐的餐桌上,縮減到2人。“兒子哦,老爸回來哩!”這句話在19點前聽到幾乎是“天方夜潭”。爸爸已經年過40了,但是他時時刻刻都不會忘記一個詞----“學習”,去年我爸就拿到了碩士文憑。爸爸會為學到一個新知識而歡心鼓舞,一與我談論值得議論的實事新聞他就眉開眼笑,媽媽還笑我們像“忘年交”。

  在生活上,他也是個好爸爸。我不小心做錯了是或者是犯了錯誤,他從來都不會罵我,“打”就更無從談起了。我和爸爸還有一個共同的愛好,那就是體育,什麼世乒賽啊,足球世界盃啊,都是我們兩個合力從媽媽手中奪過遙控器才得以收看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一次是在98年,半夜裡,我爸把睡的如死豬一般的我叫了起來,為什麼?正式因為電視上正在放98世界盃的8強賽,我和老爸看的不亦樂乎,老爸真夠哥們的。

  但是他對我在學習上的要求卻很嚴格,也其他方面大相徑庭。我一有懶惰的行為我爸就會說我不認真,還經常買輔導書,練習書給我,儼然一副嚴父的形象。我學習不是很好的時候,就是爸爸最苦惱的時候,他可以愁到茶飯不思,可以不睡覺為我想辦法,也許他會像伍子婿那樣“一夜愁白了頭髮”,我不能讓爸爸多添白髮,我會好好學習,讓他多幾分青春的色彩。

  朋友,嚴父,榜樣,爸爸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我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爸爸你永遠來我心中都是最棒的。!初二:獨倚竹台

我的父親是世界上最好的父親 標籤: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作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作文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