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把握今天,創造明天400字作文

把握今天,創造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春風再度吹拂大地;當大雁再度南飛;當樹木又多了一圈年輪;當太陽再度升起;在這改變發生的一剎那,你是不是會感到日子的匆匆? 

  着名的作家朱自清說過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但是昨天卻一去不復反了。時光老人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既不會少給你一天也不會多給你一天,重要的是看你怎樣用自己有限的時間創造出無限的價值,中國古時候有許多皇帝都想盡一切方法煉長生不老葯,迷戀於長生不老的神話中,卻不知自己最想留住的時間,從自己的身邊毫不留情的溜走了,留下的只有遺憾,難道這不讓人為他們感到可悲嗎?其實儘管時間是易逝的,是挽留不住的,但你只要把握好自己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做有義意的事,讓自己的昨天沒有留下遺憾,自然你就會以一個更好的心態去面對明天,着名的指揮家托斯卡卡尼尼說過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現在正在乾的事無論是在指揮一個交響樂團還是在剝一個橘子,只要全心全意去做每一件事,並把它當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你會發現時間流的更慢了。 

  時間是匆匆的,是無情的,我們可以去荒廢它,也可以去珍惜它。

把握今天,創造明天 標籤:把握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