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讓你明白1116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幹嘛?” 

  “言皓天把你當作他與林依婷和好的工具,難道你不生氣嗎?” 

  被他這麼一說,我真的感到心裡頭酸酸的。“不是啦,演戲的事,我和他早就說好的,而且我……”雖然心裡的滋味不好受,可是我畢竟答應言皓天了啊,加上他和林依婷鬧彆扭的事,我也有份的。 

  “你幹嘛總要為別人着想呢?他可是在利用你誒,你就真的一點也不生氣?”李聖炫明明是在挑撥離間。 

  “我的事好像用不着你管吧,少 年 會 會 長!”我把最後五個字說的特別重,無非是想強調他,我的事不需要他來管而已。 

  “你既然說了我是少年會會長,那我就有權管!” 

  “無聊!”我想插開話題。 

  “李聖炫,請你別把我和你之間的不愉快,遷怒到可暄頭上。”發話的是言皓天。 

  “誰說我遷怒到她頭上了,就算是的話,你也管不着吧!言  皓

  天!”李聖炫不謙讓地對言皓天吼道,尤其是他的名字,說的時候都是咬牙切齒的。 

  “好了,現在是上課時間,你們通通給我教室。”林依婷她們班的地理老師實在看不下去了,終於發話了。 

  “閉嘴!”言皓天和李聖炫同時對地理老師吼道,嚇得地理老師立刻逃進了教室。而他們兩個就站在那兒,兩雙眼睛互相瞪着對方,相信誰現在只要問一聲好,都會被他們給“喀嚓”。可哪知,世界上還真有這麼不識趣的。 

  “言皓天,你是不是人啊,去一趟醫務室,竟去了大半節課。要是你一個人去的話,那也就算了,可你幹嘛還要拉上可暄啊。等會老師如果罵可暄的話,我會要你好看!”啊~~~是希若,太棒了,我的姐妹終於來幫我了。可這次,幫忙好象幫得不是時候啊?言皓天和李聖炫正對着呢! 

  “你說話啊,白痴還是傻啦,連話都不會說啊!”希若把聲音提高了一個八度。為了避免血流成河,我特意拉了一下希若的衣角。 

  “可暄,你不要怕,有我在,他不敢欺負你的。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就算我夏希若打不過他,我會站在你這邊的!”啊~~~~~~~~我要發瘋了,夏希若,你那是什麼理解水平啊?真是想不通,你怎麼會想到那個方面去的,真是匪夷所思啊!如果是平時,那我一定會感動得熱淚盈眶;可現在是非常時刻,你就別再攪混水了!否則……哎~~~ 

  “夏希若,你的廢話說完沒有啊?你知不知道你很煩啊?如果你嘮叨完了,就請你快離開!”言皓天用殺人的眼光盯着希若,而那個李聖炫呢?不好,他在盯着我,那眼神,簡直就想把我給或吞了。天吶~~我是遭誰惹誰了嘛!!! 

  “干……幹嘛啊,別……別用那種眼神盯着我。”希若,你終於知道後果了吧!他的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你渾身不自在。 

  這種冷漠的氣氛持續了好一陣子~~~~~~~~~周圍特安靜!言皓天還跟李聖炫在瞪着對方,好象是在比定力似的。突然,一聲,打破安靜…………… 

  “可暄,我們走!”言皓天突然拉起我的手,往醫務室走去。 

  周圍的觀眾都陷於迷茫中,包括希若,她也在為言皓天這個非常的行為而深感不解。至於那個李聖炫嘛,一臉的不爽! 

  “言皓天,你什麼意思啊,你別以為沒有你,我就真的找不到更好的BF了。”是林依婷,她肯定是為了言皓天把她一個人扔在這不說,還讓她丟了面子!哎~~~~~

  醫務室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前面你只要跟林依婷說一聲,你們兩的誤會就全解了?”我邊幫言皓天敷冰袋,一邊問他。 

  “如果我真的那麼說了,那你豈不是就要被那些人給說死啦!” 

  “那我還得謝謝你沒有舍我而‘說’嘍?” 

  “那是當然的嘍!而且我還要雙倍的補償,記住哦,不要忘!” 

  “我等會帶你去個地方發泄一下,怎麼樣?” 

  “什麼地方?我幹嘛要發泄啊?好笑!” 

  “你才好笑呢,你的臉上都清楚地寫着‘我很不愉快,很生氣’的字啊!” 

  “有嗎?” 

  “別苦笑了,小心等會笑出皺紋來啊。” 

  “哦,知道了。” 

  ………………….. 

  剩下的幾節課終於就這麼過去了,幸虧沒有再發生什麼事,否則我可就真的要受不了啦!一天中,經歷了太多的事了,抵得上我一年消化的! 

  哎~~~~~~~~~~~~~~~~~~~~~~`

  (精彩的故事在後頭,我下次在來說。拜拜!!!!!!)

想讓你明白11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