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讓你明白1517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好了,下面開始表演節目。第一個出場的是初一(5)班的※※※帶來的節目,大家歡迎。”終於有了一點掌聲。 

  我們JAY的節目是最後一個。也許你會認為在最後的位置不好,但是你們相不相信,我們JAY可以把在最後時期把整個舞場都顛覆過來?呵呵~~~ 

  “就要輪到我們了,可暄,我們下去吧!(因為我們是在最後一個表演,所以我們前面都在教室里)”希若邊把電子琴裝好,邊問我。 

  “恩。” 

  耶~~JAY終於有登場了。 

  到了“露天舞台”(也就是我校專門用來表演節目時用的地方。)我發現一個不好的消息。林依婷那個班就在我們前面一個節目。也許你又要問,在你們前面那有怎麼了?哎~~~你們不知道啊,自從那件事後,林依婷是處處跟我作對啊,如今她的節目在我們的前面,不知道她會不會在舞台上動動手腳,比如:故意掉幾個釘子或幾快玻璃、要不在下台的時候,在舞台上掉一瓶潤滑油。(潤滑油主要是拿來對付樂器的,樂器的支點如果碰到潤滑油,就會……哎~~~)不怕,大不了,跟她幹上嘍。 

  “下面是大家都很期待的風扉十八校的JAY樂隊登台表演,大家歡迎。”話沒說完,“嘩嘩嘩……”一片掌聲震耳欲聾。 

  斯琪先進場,只聽“斯琪,斯琪,斯琪,斯琪……”“斯琪,我愛你!”是個男生。“斯琪,你是最棒的。”還有舉旗的。台下的人一片吶喊,沒辦法,美女就是引人注目啊!那些評委和其他學校來的校長都不禁失色,這個女孩長得真不賴! 

  希若跟在斯琪後面也進場了。吶喊聲更響了,“希若,I LIKE YOU!”“希若,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天吶,用上歌詞了都。重複一句話:“美女就是引人注目啊。” 

  我跟在希若後面隨之進場,正好一陣風吹過來,掀起我披在肩上的頭髮,台下一片驚嘆。“可暄,可暄,可暄……”吶喊聲遠遠蓋過了希若和斯琪進場時的精彩。再重複一下剛才的話:“美女就是引人注目啊。” 

  三大才女兼美女往台上一站,應了電腦室里那位同學的話:“三個人站在一塊就是一幅畫啊!”音樂響起,台上台下的激情一併點燃。

  不管對不對/統統都粉碎 

時間往前飛/你要往前飛/我要往前飛 

揮掉我的淚/不能再挽回 

愛要往前飛/風要往前飛/我要往前飛 

天要怎樣無所謂 

雲層里/綿沿幾千里/我快不能呼吸/因為想你/媽媽說/我還年輕/還有一些經歷/去找出真蹄/但是眼睛里不停下雨/如果這場雨/能夠洗涮過去/我想我可以堅強活下去/就算從此不能再有你~~~~~~~~~~ 

不管對不對/統統都粉碎 

時間往前飛/你要往前飛/我要往前飛 

揮掉我的淚/不能再挽回 

愛要往前飛/風要往前飛/我要往前飛 

天要怎樣無所謂/我已無所謂 

天空留給自己/自由施捨給你/get away from me 

天空留給自己/自由施捨給你/get away from me 

你要怎樣無所謂/我已無所謂~~~~~~~~~~(省略了一些) 

  似乎老天都很幫這三位PP的美女,在唱歌的時候,陣陣清風刮來。這風力也都恰到好處,紛紛掀起三位美女的秀髮,看上去就像畫里走出來的仙子。美女們越唱越起勁,速度、青春……一切的美好都在綻放光彩!台下的觀眾聽的也很瘋狂,加上這在夏日裡難得的涼風,有的甚至情不自禁地隨着美女的歌聲跳起舞來。評委們還有校長也是滿臉笑容,笑不合嘴啊! 

  歌完,三個美女各擺一姿勢,特酷的姿勢,台下觀眾,一片傾倒~~~~“JAY!JAY!JAY!” 

  “JAY,再來一首!”“JAY,你們永遠是最棒的。”“JAY,我愛你們!”噁心~~個人的吶喊到了後來竟然變成了統一,大家都一致要求我們再來一首“JAY,再來一首;JAY,再來一首!……”眾志成城啊!就連評委們和校長都在喊~~~~~~~~~~ 

  “她們三個有什麼好的?”不知道誰冒出這麼一句話,整個場面都忽然冷了下來。大家一起循聲望去,原來是林依婷。只見她大搖大擺地走到台上來。 

  “大家不要被她們三個外表給迷惑了,她們其實一點都不好!”林依婷,你這次玩的也太大了吧! 

  “這位同學,請你下台去。”主持人立刻跑上台來解圍。 

  “不,我呢,是來滿足大家的願望的。”什麼?她?來滿足大家的願望?“大家不是還想再聽JAY唱一首歌嗎?現在我讓大家如願以償,怎麼樣?” 

  大家對林依婷的話半信半疑,林依婷也知道如果不做出點行動,是很難收場和令同學們相信她了。於是,她對觀眾冷笑了一下,走到三位美女面前。 

  “怎麼樣,三位,有沒有興趣來玩個遊戲啊?”

(到底是什麼遊戲呢,遊戲的籌碼又是什麼呢,下回分解吧!)

想讓你明白15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15歲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