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讓你明白1012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言皓天,你這是什麼意思啊?”林依婷氣急敗壞地向言皓天沖道。 

  “什麼什麼意思啊?我的事,你管得着嗎?”言皓天冷冷地反駁林依婷。 

  “哼!這個狐狸精有什麼好的啊?我哪比她差啦?你說啊,你說啊。”林依婷怒氣沖沖。 

  “林依婷,請你把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我掙開言皓天搭在我身上的手,對林依婷吼着。哼!別以為今天言皓天在,我就不敢怎麼著你,敢罵我是“狐狸精”,自己呢,簡直比狐狸精還要那個。學校是讀書的地方,還每天濃妝化起來,穿着超短裙,把大腿露露出來,噁心死了! 

  “你有什麼資格跟我說話。”林依婷指着我說。 

  “有,就憑她是我的GF,怎麼樣,夠資格了吧!”言皓天把林依婷指着我的那個手指推了開,手又搭在我肩膀上,一副想氣死林依婷的意思。 

  林依婷一怔,實在沒想到言皓天竟然會這麼說。我也真的很倒霉,陪他演戲也就算了,還要搭上我15年的名譽啊,而且這個傢伙,還這麼大大方方地在林依婷面前承認了,真是佩服他到五體投地。哎~~~~~ 

  “你聽清楚沒有,她是我的GF,你沒有資格動她。”這次,言皓天更加重了語氣。 

  “皓……皓天,你是在跟我賭氣吧,你是不可能喜歡上她的,對不對?你以前根本不認識她,而且跟她一點也不投緣,你們不可能今天就好上的,我知道你這只是想氣我對不對?”林依婷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眼裡還不忘加幾滴眼淚。 

  “沒……沒有,我沒有跟你開笑,我……”言皓天好像有點吃不消林依婷了,主要都是因為他的眼淚。不過,接下去才是最精彩的呢。 

  “皓天!”林依婷深情款款地叫了言皓天一聲,嚇得我雞皮疙瘩掉了一地。 

  “啊?呃,我…………”言皓天也在發抖,使其話都說不清楚了,哎~~~這兩個人真是十足的有問題啊! 

  突然的,林依婷跳起來,在言皓天的額頭上飛快地吻了一下。(註:林依婷之所以要跳起來吻言皓天是因為她沒言皓天高的緣故。西西!)這個場面把她們班裡的同學全都引過來了,一個個都在窗戶邊,看熱鬧。 

  “皓天,不要不理我,我知道我早上過分了一點,那我現在向你道歉還不行嗎?”林依婷抖着言皓天的肩膀問。 

  “這個,我……我……我……”言皓天語無倫次。哎~~~這是你自找的哦。看來只有我來圓場了。 

  “好了啦,言皓天,別演戲了啦,快點跟林依婷和好吧。”我把言皓天搭在我肩膀上的手,拿下來,拍拍他的肩膀說,“看到沒,人家還是一如既往地,很在乎你啊,別傻愣着,快和好啊。” 

  周圍的“觀眾”被我突如其來的話給怔住了,包括林依婷。 

  言皓天看了我一眼,眼神在告訴我“那你怎麼辦啊?現在跟她和好了,那你豈不是很難堪了嗎?” 

  “算你有良心,但是看到你能和林依婷和好,我更高興啊,他們愛說就讓他們說去唄。”我回了個眼神給言皓天。 

  “依婷,那我們……”言皓天的話還沒說出一半,就被打斷了。 

  “可暄!”誰叫我啊,我回過頭一看,是李聖炫!不會吧,事情就要解決了,他不會還要在這最關鍵的時候來攪一趟混水吧,拜託,你可別再添亂了。

  (李聖炫會來插一腳什麼戲呢,待會見分曉)

想讓你明白10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2108年作文 10分鐘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