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讓你明白1425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0字

旁邊的老師實在看不下去,就走過來,輕輕地扯了一下“沒老師”的衣服,把她帶到一邊跟她小聲說著:“梅老師,難道你不知道這三個學生的背景嗎?哦,對了,你是新轉來到我們學校的,瞧,我都忘了。那個啊,她們三個人的父親都是市場上有名的企業家,家資雄厚啊。而且那三個學生,是我校一等一的優秀生,每年都穩穩地坐在全校及全市的第一、二、三的位置上,初三這點東西,她們啊,也早就懂了。還有,還有,她們的那個JAY樂隊,有一個不許任何人打破的規定,就是不在任何人面前排練的。你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就去翻翻她們的學業簡歷,我還有事,我先去了。” 

  我估計那個“沒老師”聽了,大概臉色發白吧!要知道,全校是沒有一個老師敢這麼罵我們的,其他班的老師,還有其他學校的,想挖我們都來不及。她倒好,還亂七八糟地訓了我們一頓。算了,留她一個人慢慢琢磨吧!我們三個就先溜了,還要趕着去看歌呢。 

  來到電腦室,四個老師都在那,好象是在統計。我們走過去一看,愣住了,沒想到啊,那些學生們,竟然會選這首歌。告訴你們哦,他們選的竟然是《絕對計劃》這部電視劇里的片頭曲《我要往前飛》。好老好老的歌哦~~~~~~~~~但是我還是把歌譜拉了三份下來。 

  “可暄,你真的要選這首歌做比賽的……”斯琪好象很不滿。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可是事實證明這首歌在他們心裡的確有分量啊!”要知道,我也很無奈的。 

  “我們先練練看吧,不好就換!”希若的話總是能讓人走出困境。 

  校園裡的人都走光了,我們三個來到音樂室,各準備自己的。“這首歌最好聽的就是節奏,也就是一個字‘快’,也正是符合現在同學們的心理,追究刺激。所以,我們也要快,懂嗎?”很老師般地跟她們說。 

  “好我們先自己先練一會兒。”話音剛落,琴聲、鼓聲、吉他聲就響起來了。 

  練了一個鐘頭,兩個鐘頭,三個鐘頭……

  新的一天來了,也就是比賽的這天。 

  我和希若還有斯琪早早地約好,三人在老地方見,然後一起上街買衣服,化妝。 

在服裝專賣店裡,我們三個正在不停地更換衣服,勢必要找到最適合自己,又能體現出JAY風格的衣服。在化裝店裡,我們三個人正被市裡一等的化裝師打扮着。經過2個小時35分零46秒的時間。最後,在千挑萬選下,終於搭配好了: 

  斯琪,挑了一件粉紅色的套裝,那裙子是藍與粉紅相間的超短裙,再配上一雙白色的長靴,簡直迷死人了。而且她的髮型,是這次國際模特比賽冠軍扎的那種髮型,一個“帥”; 

  再看希若,(也是粉紅為主的。)粉紅的上衣上標了幾多白雲,看上去的就她更美了。斜角裙錯落的花紋,配上白色的靴子,就像童話里走出來的公主。一頭秀髮從肩上披下來,直直的垂在腰間,風吹來,一擺一擺的。 

  前提啊,她們兩個之所以會以粉紅為主的原因主要是我。因為希若和斯琪每次都是站在我的左右兩邊,就想我的左右手似的,(所以說是好姐妹嘍。)在台上也是這樣,所以兩邊當然要均衡嘍。而且粉紅色也是她們都喜歡的顏色,但申明,我不喜歡哦,我是討厭任何跟“紅色”有關的顏色的。 

  至於我的裝扮嘛,白色間藍色的上衣,(白色的是一層柔紗,附在藍色衣服上的哦,不透明的,這是重點。)穿的是深藍的牛仔褲。(當然了,我是絕對不穿裙子,從來的沒有穿過的哦。)搭配的是一雙銀色的高跟鞋。(註:這不是我願意穿的,是希若和斯琪逼我穿的高跟鞋。哼!如果我腳扭去了,我一定要她們兩個好看。到時候,如果她們不承認,你們可要為我做證哦。)這次,我選的是當今最流行的髮型,筆直的的頭髮散下來,跟希若差不多吧。 

  我們三個並肩來到學校,回頭率大概99.999%吧!哈哈~~~~~~一路上不知有多少雙眼睛盯着我們。女生嘛,素質好一點的,那就是羨慕的眼光。素質差一點,就是吃人的眼神。生怕我們把的BF搶走似的;男的嘛,都一樣了,沒一個正經的。不過除了我們學校那兩位校草外,他們可是百年都難得一見的,人早不知跑哪了。 

  三個人說說笑笑的來到教室,一起踏進教室的門時,只見梅老師看到我們,整個人愣在那,共計5分鐘之後,才清醒過來。而全班呢,仍盯着我們不放。 

  “你……你們?”梅老師雖然清醒但還是有點頭暈,導致話都說不清楚。 

  “是你說的。不要讓你丟臉啊?那我們一大早就去化裝啊?怎麼樣,‘沒’老師,這樣不會丟你的臉吧!”斯琪說這番話的時候,擺明是想要報昨天的仇,害我們的耳朵昨天一直疼痛到今早。呵呵~~~ 

  “沒有,沒有,很漂亮,很漂亮!”梅老師看着眼前這三個穿着高佻、花容月貌的女生,彷彿自己就是一位醜小鴨,實在太難看了。沒面子,沒面子啊~~~~~~~~ 

  “老師,我們可以回座位了嗎?”話說完,還沒等老師回應,我就徑直走到位置上去。 

  剛回到位置上,言皓天轉過頭來跟我聊天。“哇,美女,今天怎麼這麼漂亮啊?”不懷好意,一聽就知道。 

  “你什麼意思啊,你如果想說我平時不漂亮的話,就請直說,不要拐彎抹角。”我一肚子的惱火呢,上次,一頓早飯,去了我一天的零花錢。嗚嗚嗚………. 

  “哪有啊,我沒那個意思。平時的你就已經很漂亮了,今天化裝后是更漂亮了。 如果我不是先認識林依婷起,我想自己真的會喜歡上你哦。還有啊,上次那頓早飯,是你自己說請的嘛。不能怪我哦。何況你父親是飛揚公司董事長誒,而且在中國有100家分公司,在外國還有30多家,吃一點有不會死。”言皓天,你知不知道,你很討厭啊? 

  “那你父親不也是東方企業的董事長嗎?”不滿,很不滿,很不痛快。 

  “不說這個了。我有這麼個如花似玉的GF,真是太幸福了!”說著,說著,那傢伙還自我陶醉起來了。真拿他沒辦法。 

  “你少來,誰是你GF啊?”鬼才會當你的女朋友呢。 

  “你嘍。” 

  “你不說那只是演戲嗎?”有點急。這傢伙敢說話不算話,小心我……哼! 

  “西西,開玩笑啦,別當真。” 

  “幸虧是開玩笑,否則我要你好看。” 

  “好啦,記住等會可得好好表現哦。我親愛的可暄!” 

  “喂,你怎麼又來了,就不能不說那件事啊?” 

  “沒辦法啊,情不自禁,那又有什麼法子呢?”言皓天無奈地聳了聳肩。氣死我了。“要進場了。我先去了,拜拜,親愛的GF。”說完,人就沒影了。 

  “言皓天,你不是人!”教室里,回蕩着這句~~~~~~~

  (終於比賽嘍!大家接着看嘍!)

想讓你明白14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