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想讓你明白1221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第二天,興高采烈地和希若還有斯琪去上學,保持良好的心態!!!!!!!當然,這一路上,少不了被希若的“良言”給堵塞聽覺系統。哎~~還不就是為了昨天言皓天把我拉走的事嗎?到今天都整整過了1860分鐘了,怎麼還記得這麼牢啊?!?!?!

  一到學校,就發現學校的公布欄前擠着許多人,看上去就想蜂窩似的。我和希若正想轉頭走,卻被斯琪攔了下來,硬要拉着我們去看看有什麼“驚天動地”的消息。 

  “讓開!”斯琪向人群吼了一聲,只見男生、女生都怔得轉過頭來,然後以最快的速度閃了一條路出來。為什麼?當然是看在斯琪長得漂亮而且學習好的份上嘍,尤其是男生,兩個字“噁心”。 

  “希若,可暄,快來看啊,我們大展拳腳的日子又到了!”斯琪瞪着公布欄,頭也不回的對我們說。 

  “什麼啊?什麼大展拳腳的日子又到啦?不會跟我說,剛開學就要來場摸底考吧!”希若把手往胸前一插,慢慢吞吞地走到公布欄前。一路上,那些色男,一個個都死死地盯着希若,一臉白痴像。 

  “你快看,‘為了歡迎新生的到來,我校決定開辦迎新生活動,要求每班都上報一個節目,活動放在明天早上舉行,請各班做好準備,尤其是……”斯琪還沒說玩,話就被我打斷了。“關我們什麼事啊,別管那麼多!”哼!剛才一直把我晾在一邊,現在終於輪到我出場了,效果?你說呢,當然是一片傾倒嘍。 

  “你聽我說完嘛!”斯琪把我拉到公布欄前,指着上面的一行字,一字一句地說:“‘本次活動,會有許多外校教師和校長來觀看,所以特請葉可暄同學帶領的JAY樂隊組合做好準備,到時務必旋風一場!’” 

  我真懊惱,怎麼現在才發現校長是個腦子有問題的人啊?“到時務必旋風一場!”這話真的是他說的?汗~~~~~~~對了,說的這個JAY樂隊呢,都差點忘了跟大家介紹了,現在補還不晚吧! 

  JAY樂隊,至今成立了有2年了,是由我、希若還有斯琪三個人組合,在初二時決定而成的樂隊。(西西,臉紅了!)“JAY”這個詞也是又我們三個的英文名組合的。J是我,A是希若,Y大家肯定就都知道了,那我也就不多說了。這個樂隊里,我是負責吉他的,(西西,沒想到吧,我,一個女孩子,也會玩上吉他。這還不都是拜我媽所賜!)希若是電子琴手,斯琪是鼓手(更沒想到吧,名字聽上去滿文靜的一個女孩子,可她的鼓打得真的很好哦!) 

  記得,JAY樂隊在校園火的原因,也是因為在一場迎新生的表演會上,以一首《痛快去愛》而震撼全場。接着後來,學校派我們到“十八校聯誼賽”上表演,因為出色,又一舉奪冠的原因,才風扉校園的。可後來,學習緊張起來了,我們三個也就只把這當遊戲而已了,只是有興趣的時候玩玩,沒想到這個校長還放在心上了。呵~~~ 

  我冷笑了一聲,拉着希若和斯琪往去教室的路上。 

  剛到教室門口,就發現情況不對,一大堆的人圍在我們教室門口。意識之下,我們三個準備逃時,不知道是哪個混蛋喊了一聲:“嘿,葉可暄她們在那,快攔住她們,別讓她們走!”緊接着,一群人涌了過來。我們三個只好逃命了! 

  在逃命中,竟然還發生了意外。哎~~~ 

  “啊——好痛哦!”不知道是哪個傢伙,擋着路害人啊! 

  “怎麼樣?你沒事吧!”抬頭一看,是言皓天那個傢伙。氣打一處來,我剛想站起來,那個傢伙卻自己伸出手來,想拉我起來。當然,還算他有良心嘍,否則我啊,一定會給他好看的。拉着他的手站起來,卻因為站的太快,腳扭了,眼看就要摔了。但沒想到,那個傢伙還滿好的,拉了我一把。當時的情景就像電影里的慢鏡頭一樣,我轉了很大一圈,就像跳了一圈華爾茲,摟着他的肩膀,最後穩穩地落在了他的懷裡。 

  “哇——”希若和斯琪驚叫一聲。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們異口同聲呢! 

  “哇——”剛才追我們的那群人,不想,也看到了!天吶! 

  我立刻從言皓天的懷裡掙脫出來,而言皓天又是那一臉的壞笑,看着,都討厭死了! 

  “看什麼看啊,沒過帥哥和美女啊?”言皓天把雙手插進褲兜里,擺出一副酷酷的樣子對那群驚叫的人說道。 

  “啊?——”一群人異口同聲。臉上一副不相信的。(主要是不相信,言皓天會和我交情那麼好,因為言皓天和林依婷的事他們不知道,所以嘍,誤會,都是誤會啦!) 

  “啊什麼啊?真是的。我現在要和我的GF去吃早餐了,你們別再跟過來了。”說著,言皓天把手搭在我的肩膀,硬把我拉走了。留下一群還“神智不清”的人。哎~~~~ 

  食堂里。 

  “他們追你幹嘛啊?”言皓天邊喝着橙汁邊問我。 

  “還不是為了JAY樂隊的事!”我滿不在乎地回答他。 

  “JAY樂隊?哦,就是那個你和夏希若還有李斯琪三人,在初二時,成立的一個樂隊?” 

  “沒錯啦,早知道就不搞什麼樂隊了。”這真的是我的肺腑感慨! 

  “呵呵,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好啦,別說這個了。你不是沒吃早飯嗎?要吃些什麼啊,我請好了,就當報答你剛才幫我的事吧!” 

  “這可是你說的哦,等會吃垮你,你可別怪我哦!”一聽到我請客,他立馬來了勁。“我要吃沙拉、蛋塔、西式麵包、水餃、還有要杯牛奶,最好再來兩個市場上新推出的漢堡。至於還要些什麼嘛,吃完再跟你說吧!” 

  “什麼啊,你豬啊,要吃這麼多,小心撐死你啊?” 

  “我才不怕呢,反正是你買單。” 

  “那你也吃的太狠了吧!” 

  …………還是坳不過他,可是卻苦了我的錢包啊,一頓早飯,就去了刷刷的幾張紅紙。哎~~~~真懷疑他是豬投胎轉世的!

想讓你明白12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