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讓你明白1323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300字

“希若,斯琪!”我喊了一聲,我實在不能容忍她們無視我。 

  “可暄,你終於來啦,我還以為你和……”夏希若!你什麼意思啊,一開口就跟那個傢伙有關係。哼! 

  “你想哪去啦?”不滿!仇恨!憤怒! 

  “可暄,你終於來啦,這次比賽準備唱哪首歌啊?可要好好表現哦!”可暄?這是梅老師在跟我說話啊?叫我叫得這麼親熱?不用說,當然是希望JAY樂隊給她的臉上貼金嘍! 

  “沒有。什麼都沒準備!”我倒是滿不在乎。 

  “啊——”哇,梅老師的獅子吼啥時練到第九層了啦?這麼大聲啊? 

  “我們才今天早上剛剛知道比賽的事。”斯琪馬上出來辯解。“就是嘛,老師。”希若也立刻跟老師杠上。真不愧姐妹啊,西西,真好! 

  “這樣吧,反正今天沒什麼新課要上,你們去電腦室,到網上查查歌。準備準備,中午練練。”這麼緊張啊?是你比賽還是我們比賽啊?如今的老師,頭腦真的缺少邏輯神經。 

  不過,能翹她的課,也是不錯的,要知道,有多少人想躲開她的魔掌啊!而且我們三個早就已經把初三的課程在暑假裡全搞定了,(而且都是自己自學的哦,西西,不怕你隨時來場考試,也因此才會穩穩地坐在學校成績前三的寶座上哦。) 

  我們三個大搖大擺地走出了教室。如果你在我們學校,就會看到這麼個鏡頭: 

  三位很PP的MM走在走廊上,路過的班級里,男生的眼睛都可謂貼在窗戶邊了。他們的老師叫他們,認真一點,沒反映!他們的女生呢,因不服本班的男生為了我們三個連老師的話都不聽,竟跟男生來了一場大戰。隱隱約約聽見他們的老師在訓那些男生:“她們三個不學都能穩穩地坐在全市第一、第二、第三的寶座上,你能跟人家比嗎?她們三個不光學習好,而且還能為學校爭光,你們行嗎?初三了,還不好好努力,不象話。真恨怎麼教到了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 

  “呵呵——”我們三個邊笑邊走向電腦室。 

  電腦室 

  “林老師,借你電腦室三個位置行嗎?”因為那時候電腦室有班在上課,所以斯琪說這句話的時候,特別溫柔。聽得我和希若,雞皮疙瘩都掉了一地。 

  結果,如斯琪所願,電腦室的目光都投到了我們三個身上。林老師看到是我們三個,當然很樂意的答應了。(告訴你們哦,林老師這個人很好哦,尤其是對我們三個,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都會告訴我們。所以我們也很喜歡林老師。) 

  “她們三個就是JAY嗎?” 

  “恩。穿白色衣服的那個叫李斯琪,穿藍色的是夏希若,那個穿黑色衣服的就是葉可暄。” 

  “她們三個就是一直坐在全校甚至全市第一、二、三的嗎?” 

  “沒錯,就是她們。她們可是我的偶像哦。” 

  “是啊,好漂亮啊。” 

  我和希若還有斯琪找好位置坐下來,開始找歌。手一碰到鍵盤就“唰唰唰”地敲起來,看得旁邊的人直發愣。這個嘛,我們三個從小就接觸電腦,打字當然快嘍。 

  “她們打字好快啊。” 

  “是啊,我更佩服她們了。” 

  “恩,三個這麼PP的MM組成的樂隊,肯定迷死大眾。” 

  “那是,她們可是風扉十八校的哦。” 

  “哇——好厲害啊!” 

  “是啊,三個人站在一塊就是一幅畫啊!” 

  “對了,聽說,我們學校的第一大校草言皓天,喜歡葉可暄誒,這是不是真的啊。”什麼啊,不是真的,純屬虛假捏造。那個叫什麼的,快告訴她,不是真的。 

  “恩,我也聽說了,言皓天還當面為了她跟林依婷吵了一架呢。”喂,你這個叫什麼來着的,你不知道就請別亂說好嗎?我會被氣死的。 

  “那倒也是,言皓天跟葉可暄真的很配誒。”汗~~~我跟他?有問題! 

  我苦笑着搖搖頭,真不知道怎麼搞的,老天現在鑄造起來的人,是越來越沒大腦了。不懂好好讀書,竟想這麼些亂七八糟的。 

  “可暄這首歌怎麼樣啊?”希若問我。 

  我一看,原來是張含韻的《精靈》。這首歌我聽過,是滿好聽的,不過說實話,我是我所喜歡的風格的。“不要,再找找吧!” 

  “那這首怎麼樣?SHE的《月桂女神》?”斯琪興沖沖地問我。 

  “不好,太憂鬱了。不是我們JAY的風格。”一口又被我回絕掉了一個選擇。 

  “我們要找就要找,能把觀眾的激情點燃的歌,也就是快歌。這樣會感覺好些。”我給希若和斯琪提議。 

  “恩,好啊。可是,我們要怎麼樣才能知道大家最喜歡哪首歌呢?”希若有點失望。 

  “對了,電視劇!電視劇上的歌一定有很多人知道而且喜歡。”斯琪,真是一言驚醒夢中人啊! 

  “我有辦法了!”我興沖沖地跑到林老師身邊,俯下身來,在林老師耳邊悄悄地說了幾句話。林老師聽了,笑着點了點頭。我滿面春風的回到位置上。 

  “怎麼樣了,怎麼樣了?”兩個人拽着我的手問。 

  “等會就知道了。” 

  “同學們,我們今天要做一個電腦測試。請你把你最喜歡看的電視劇的名字和最平時喜歡聽的歌,從網上轉載下來,然後設置成閃光體,背景要求是‘海灘風情’,字體要求為4號,現在就開始做,等會檢查作業。”林老師說完,沖我笑了笑。 

  “哦,可暄,還真有你的啊。佩服,佩服!”斯琪扮了鬼臉,作了個揖,弄得我和希若哈哈大笑。 

  “就是啊,可暄,你好聰明哦,竟能想出這麼一招。”希若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前面看過今天電腦室的課程表了,今天每個班都會有一節電腦課,待會我們到另外三間電腦室去跟方老師、李老師還有張老師說說,我想她們也會答應的。所以嘛,只要一天下來,我們就可以知道在全校人心中,哪首歌人氣最高了!”怎麼樣,我的如意算盤打得不錯吧,西西! 

  “恩,好棒哦,這個主意實在是太帥了!”斯琪巴結人的工夫可真不是蓋的啊!

  (JAY樂隊會選擇哪首歌來參加比賽呢,下集就說。跟大家透露一點點哦:比賽的時候,有人會上台挑戰JAY,想給JAY難堪……一定要關注哦!)

想讓你明白13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13歲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