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明白的遠方500字作文

你明白的遠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無數個我們無法想象的漫長時光里,很多人都對着他們自己的夢想遙望着遠方。

  我們不曾辜負自己的信念,也不曾忘記自己的夢想,這一切都註定了是一場漫長的旅途,如果誰中途放棄了,那麼所有的一切努力都是功虧一簣的。

  許在這條路出發之前,我們早就已經明白了這個道理。

  可是所有的堅持和放棄都註定了在嘴裡條路上都變成了一榮俱榮,一損俱算,這好像這是一條完整的團隊,我們無論做什麼都息息相關。

  我也曾經記得他們在各種不同的地方嘗試過自己的生存途徑,可是那些努力並不代表着他們就一定會能夠養活自己,也許這種漫長的生活方式對於他們自己而言早就已經更變了旅途,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出色的包袱。

  我曾經想象過當我們告別了年輕的儀式,當我們穿過了重重阻礙,我們看到的又是什麼樣的方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熱愛和選擇,他們也許會依靠這種方式來養活自己的後半生,可是卻並沒有人阻礙自己變成什麼樣的人物,走向什麼樣的人生旅途。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所有的決定和選擇都是自己來判斷的。

  但是失敗會還是都是這些對於我們而言都有着至關重要的影響。

  就好像曾經你也那樣迷戀一個地方的選擇,但是故事也不僅僅是心心念念的決定。

  你說再多話似乎看起來都沒有任何意義,將來的人生道路必定是一步一步更高生的,我相信你也有能力做到更好。



你明白的遠方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 潔白的冬天作文 銀白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