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讓你明白2018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20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看着眼前這個憔悴的她,臉上沒有一抹血絲,白色的病房把她襯托的更是讓人感到憂傷。是我害了她嗎?如果當初我沒有讓她假扮我的GF,沒有令她被依婷誤會,也許事情就不會發展成這樣。沒錯,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可暄,醒過來好嗎?只要你肯醒過來,叫我做什麼都行。真的,真的……”握起可暄冰冷的手,放在胸口。望着她,眼淚竟然莫名其妙地流下來。呵~~~真的好奇怪,我,一個從未哭過的人,居然對着她哭了! 

  這彷彿是一種久違的感覺,是很久以前擁有的,但又是很久以前失去的。是她,葉可暄,是她幫我找會了感情,是她教我補傷疤,是她在幫我補我補傷疤。而自己的心裡,並不是真的沒有她。 

  “可暄,你知道嗎?我現在才知道,原來自己一直在心裡關注你,你的一言一行,我都清楚地記在腦子裡。在你眼裡的小傷,我都會覺得那是個大疤,烙在我心上。如果當初不是跟依婷認識得早,我想我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去愛你,去呵護你。但我不能辜負依婷,否則三人都會痛苦的。請原諒我好嗎?” 

  “原諒?你也配談原諒嗎?”原來是李斯琪她們來看可暄了。我知道,通過這件事,她們兩對我的偏見都很大,所以我也不苛求他們能諒解。 

李斯琪把手裡的東西放下,把我拉到一旁。 

  “可暄若不是為了你,她也不會接受林依婷的挑戰;她如果不是為了你,她現在又怎麼會躺在這個鬼地方。你倒好,一句對不起就想彌補這麼大的過錯嗎?哼!你妄想,有我李斯琪在的一天,你以後就別想再見可暄一面。滾,你快給我滾出病房去。” 

  沒錯,我造成的傷害實在太大了,就算可暄她原諒我了,自己也永遠逃避不了良心的譴責。我沒有反駁李斯琪,因為我知道自己再怎麼說,也不能挽回現在的局面。 

  “怎麼樣,沒話說了吧。哼!我就知道,你跟林依婷那女的是一夥的,都沒安好心。”不,李斯琪,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斯琪,小聲點,這裡是病房,你這麼大聲,會影響到其他病人還有可暄的。”夏希若拍拍李斯琪的肩膀,走到我身邊,用眼睛瞪着我說,“言皓天,現在我是努力的在壓抑着心中的怒火,跟你心平氣和地說,請你快點離開病房,否則,小心我不客氣。” 

  看來,她們真的是不能原諒我了。真的很失敗,覺得自己很無能~~~ 

  “皓天,你也在這!”我、夏希若、李斯琪一起轉過頭去,是她,林依婷!天吶~~難道她不知道這個地方她是不能來的嗎?怎麼這麼沒大腦的女人都有啊? 

  “你來幹嘛?”我沒好氣的跟她說,我真的是難以想象應該跟她怎麼說,她把可暄害成這樣,還有臉來。哼! 

  “為什麼我就不能來啊?我來看看可暄啊!”她?來看可暄?過去也許我還會信,但現在,打死我也不信! 

  “你別在這假好心,可暄不用你這個害人精看!”說實話,當李斯琪說這句話的時候,我有想拍手鼓掌的衝動! 

  “你……皓天,你看她們,一起欺負我!”哼~跟我玩撒嬌,我再也不吃這套了。 

  “關我什麼事!”有想氣死她的念頭。 

  “什麼叫不關你的事?你的女朋友被人欺負,你怎麼可以置之不理嘛?”說著,還想哭起來。不過,自可暄從樓梯上摔下來的那一刻,我就已下定決心,不再為你動搖。這招沒用,西西! 

  “煩死了,快滾!”我甩開她挽在肩膀上的手,惡狠狠地對她。 

  “你……你,哼!言皓天,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女人善變這句話果然不錯! 

  “你把可暄還成這個樣了,你還想怎麼樣,啊?過去那個天真無邪的你跑哪溜達去啦?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做,真的很卑鄙啊?把樓梯鋸斷?這招你哪學的啊?我真的是想不到,我言皓天曾經喜歡過的女人竟然是這副德性!”我幾乎是一口氣說完這麼一大堆話,喘了口氣,接著說:“ 

  為什麼我希望能理解我的,總不是你?為什麼我希望能懂我的,也不是你?是她,現在躺在病床上,臉上沒有一絲血色,被你害到住院的葉可暄!你明不明白,你是多麼的愚蠢,竟然會懷疑我對你的感情!早知道是這樣,我當初就不應該選擇你!” 

  “早知道是這樣,我當初就不應該選擇你!” 

  “我當初就不應該選擇你!” 

  “我當初就不應該選擇你!” 

  …… 

  話說完之後,感覺很輕鬆,因為放下了多日來在心中的包袱。我知道我剛才的語氣很重,很傷人,可也只有這樣,才能把依婷罵醒。你能不能明白我的苦心?? 

  “嗚嗚…….”依婷捂着嘴跑出了病房。哎~~,看來她是永遠都不可能明白我的用意了! 

  算了,不明白就不明白吧,但是一定要記住這個教訓,以免來日再犯~~~~

想讓你明白20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2020年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