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讓你明白1918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呃,今天的初一歡迎會就開到這了,我們用熱烈的掌聲來謝謝JAY帶給我們這麼些好聽的歌吧?”主持人一臉的尷尬,但是還好同學們都很識相,沒有拆主持人的台。 

  同學們開始搬凳子,人群漸漸疏散開來。我和希若還有斯琪也準備下台了,可是那個麻煩鬼仍是陰魂不散。“葉可暄,你給我站住!”搞什麼嘛,這一叫,剛剛準備撤場的同學們要返回了原地,似乎還想看接下來的戲。這回,主持人可真是沒轍了! 

  “你們看什麼看,還沒看夠嗎?沒看夠回教室里去接着看,都給我滾遠點。”林依婷這一吼,把大家全嚇住了,全場人都在台下嘀咕起來:

  女生系列 

  “這個女的怎麼這樣啊?” 

  “就是就是,想拆JAY的台不說,還憑什麼罵我們嗎?” 

  “誰知道啊,這麼凶,有誰會喜歡她啊。怪不得言皓天會更喜歡葉可暄多一點!” 

  “我也同意,葉可暄比那個叫林依婷的好多了。” 

  “就是嘛。不僅人長得比她好看,而且心地有好。哪看都比林依婷強。” 

  “你們別說了,小心言皓天扁你們啊,言皓天喜歡林依婷總是要比葉可暄多一點的,你們在背後說林依婷,就不怕言皓天等會找你們算帳嗎?” 

  “不會吧,那林依婷也太囂張了吧!” 

  “可不是,她家在學校里有點勢力,連校長都不敢動她。” 

  “哎~~~我現在真的好為可暄擔心哦!” 

  “是啊,不知道林依婷那女的還會不會再為難她呢?” 

  “哎———”

  男生系列 

  “那個林依婷也太過分了吧!” 

  “就是,別以為她家裡的勢力還有言皓天能挺着她,就胡作非為!” 

  “這種女的,言皓天也太沒眼光了吧!” 

  “對啊,虧他還是我們男生中的校草呢,眼力也太差勁了!” 

  “算了啦,人家喜歡,關我們什麼事啊!” 

  “也是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可是,萬一林依婷還要為難葉可暄怎麼辦?” 

  “也對誒,我們全校人走了,加上校長又不敢動她,她不就可以隨心所欲了嗎?” 

  “不會吧,真的狠到這種程度?” 

  “誰說不會啊?有一次,我聽說。林依婷隔壁班的一個女生,在走路時不小心撞到林依婷一下,林依婷就找人打了那個女的一頓,害那個女的一個月沒敢來讀書。” 

  “不是真的吧!”異口同聲地。 

  “真的,我還親眼看到了!” 

  “天吶,這還是女人嗎?不就撞到她一下嘛!” 

  “哎———”

  “沒聽到我說你們啊,快走啊,等在這裡喝西北風啊?”林依婷見大部分人還未退去,有扯開嗓子喊起來。 

  我、希若、斯琪在一旁直搖頭,這是女的嗎?簡直是潑婦!! 

  “林依婷,你別太過分了,他們又跟你沒仇,你幹嘛這麼凶啊?”斯琪實在憋不住了。 

  我攔住斯琪想打人的衝動,用“空調般的語氣“(就是特別特別冷的語氣)對林依婷說: 

  “你叫我們到底有什麼事?有事就快說,沒事就別在這耍威風。知不知道,這樣的你,就像是街上的潑婦!” 

  “你……葉可暄,你……你是什麼意思啊?”林依婷被我氣得爆發。 

  “我沒想怎麼樣,只想告訴你:好好珍惜言皓天,他是一個難得的人,對你尤其是難得!”說完,冷笑了一下,之後大步往台下走。 

  “我的事,你管不着!哼!我們之間的戰爭還沒完呢!” 

  感覺這句話從她口裡說出來就像是家常便飯?呵~~怎麼搞的呢? 

  停下腳步,轉過身來對林依婷說:“好啊,我隨時接受你的挑戰,不過,前提是:以後再也不準把言皓天拿來做賭注!” 

  “那,那還有什麼意思啊?”天吶,她怎麼會說出這種話。“那還有什麼意思?”搞什麼啊,腦子真是堵塞了! 

  “想問你個問題:言皓天在你心中到底是什麼?” 

  “我……我”答不出來吧,心中有愧啊~~~ 

  “呵呵~~~”轉過身,繼續往前走。 

  “呃,對了,葉可暄,你要小心!”什麼?小心?林依婷跟我說小心? 

  “怎麼了?” 

  “那樓梯被我做了手腳,它……”話沒說完,悲劇發生了。 

  我的高跟鞋剛踩下階梯,階梯就斷了,顯然是林依婷叫人把階梯鋸斷了。可來不及了,“啊——”我順着樓梯,滾了下去。 

  迷迷糊糊中,有人跑過來,抱起我,“可暄,可暄,你不會有事的,可暄——”

(申明一下,那個露天舞台,很特別的,所以舞台設得也很高,階梯是一個弧度形的,哎~~因為不是高級會員,所以不能把圖片給大家看了.反正露天舞台很危險的了,從上面摔下來,是要出大事的.現在更慘了,可暄穿的還是高跟鞋!)

想讓你明白19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