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想讓你明白919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那你到底答不答應,你答應,我就起來。”搞什麼啊,竟然敢威脅我。 

  “好啦,好啦,答應你,還不行啊,真拿你沒辦法!”神啊,請原諒我,面對這個怪物,我只能舉白旗投降了,否則我真不知道他會搞出些什麼花頭來。阿彌陀佛,神啊~~請保佑我吧! 

  “真的?”他吃驚的看着我,一臉欣喜,可沒過一秒,又恢復了原始狀態(坐在地上,玩着手指,一個人嘀咕。) 

  “你又想怎麼樣啊?”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你可別惹我火起來。否則後果可是要自負的哦! 

  “誰知道你是不是在哄我啊?騙我起來,然後溜走。哼!” 

  “天吶,怎麼會有你這種人吶!那我發誓還不行啊?”真被他逼得走投無路了。 

  “好啊好啊,快發誓,快發誓!”汗~~~~~~~~` 

  “我發誓,如果我葉可暄對言皓天說謊的話,就被女生罵死。” 

  “太輕了,太輕了!”什麼嘛,你以為那幾個女生好對付啊,你來試試看啊,有種你就讓她們瞪着你一天,罵上你一天,保證你一天下來,肯定想跳樓。(不過這只是假如,因為那些女生是根本不會對言皓天動手的,喜歡他還來不及呢。) 

  “那你想怎麼樣?”太累了,索性我也坐下來跟他說了。 

  “如果你敢騙我,就被那些女生五馬分屍,亂刀砍死。” 

  “不會吧,你也太狠了吧!” 

  “哎呦,我的臉吶,你好可憐哪…….” 

  “好啦,我葉可暄對天發誓,如果我騙言皓天的話,就,就,就被那些女生五馬分屍,亂刀砍死。”天曉得,我說這幾句話的時候,下了多大的決心啊! 

  “好了,好了,那我們先來說一下任務分配和角色,動作。你呢,等會……”他到是嘰里呱啦地說了一大堆,而且恢復得也太快了!真趕得上變色龍!

  演戲開始

  無奈啊!女生們,謹記,不是我自願的啊!

  突如其來地,言皓天把他的手往我肩上一搭。“幹嘛啊?”我推掉他的手。他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意思是:“這是演戲的需要。”沒辦法,我只能把他的手又挪到自己肩上。 

  經過林依婷她們班門口了,我和言皓天按照計劃,兩人說說笑笑,當然少不了一些曖昧的動作:有些時候,他會像大哥哥似的,但有帶着曖昧的味道似的刮一下我的鼻子;再比如我會輕輕地按一下他的額頭,對他笑笑。但是,這純粹是做給林依婷看的。所以,這裡在提醒一下,女生們,千萬別誤會啊!我很清白的!

  林依婷她們班正在上地理課,看到我和言皓天說說笑笑地經過她們班教室時,班裡頓時炸開了鍋。 

  她班的女生版 

  “你看,那不是校草言皓天和校花葉可暄嗎?”花痴一個。 

  “是誒,他們兩站在一塊好般配哦。”發現花痴第二個。(拜託,花痴,你那是什麼眼睛啊,我跟那個傢伙會般配。汗~~) 

  “矣~以前言皓天不是跟依婷好的嗎?怎麼現在跟葉可暄在一塊了。”花痴三號。(拜託,這不是在一塊,這純粹是演戲,演戲,演戲!) 

  “依婷,你和言皓天怎麼了?他怎麼跟葉可暄在一塊了。”那個花痴三號真是沒事找事啊,不都說了嘛,是演戲,是演戲! 

  “我不知道!”林依婷的語氣好冷哦,眼神中帶着火藥味。

  她班的男生版 

  “那個言皓天不是有了林依婷了嗎?幹嘛還要搶可暄啊?” 

  “拜託,你搞清楚好不好,你配得上葉可暄嗎?” 

  “就是就是,人家可是才貌雙全的校花誒,就你,開玩笑!” 

  “怎麼了,怎麼了,就算我不行,不還有我們班的聖炫嗎?” 

  “別把我扯進來。”林依婷她們班的帥哥李聖炫發話了。其他的男生都乖乖地閉上了嘴。全年級的人都知道,要是誰惹到李聖炫都會去醫務室好幾趟的。 

  可他也不是十足的暴力狂,他只是對煩他的人,和他討厭的人施展暴力,而且他從來都不會打女生,反而還會為女生出頭,所以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 

  可是由於言皓天的轉學的到來,李聖炫的風頭就被蓋了下去,那些曾經喜歡他的女生們都一個個倒向了言皓天。所以說,他們兩人關係一直不好,有很多次言皓天想個李聖炫和解,可都被他拒絕了。這裡公布李聖炫的一個最大個性,就是——冷漠。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冷漠反而還有這麼多的女生喜歡他。 

  他是僅次於言皓天的“培英中學”第二校草。

  李聖炫很隨意地瞥過頭,朝我和言皓天這裡看了一眼。不巧,正看到了“我想要推開言皓天的手”這個動作,而我也正好跟他的眼神碰個正着,我對他使了個眼色,示意他不要拆穿,否則我會死得很慘!他若有若無地笑了笑。“他已經知道,我和言皓天在演戲的事了。觀察力真不是蓋的!怪不得是我校‘少年會會長’啊!”我心中默默地念。 

  聽到男生女生都在議論我和言皓天,林依婷終於忍不住了,扔下筆,不顧老師的訓斥,從教室里跑了出來,正好攔住了我和言皓天的去路。

  (想知道更精彩的故事嗎?下一集吧~)

想讓你明白9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明白作文 終於明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