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何時明白,那無邊的母愛700字作文

何時明白,那無邊的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時,綠葉才開始漸漸泛黃,展現那滄桑的面龐。風中微微夾雜着一點秋的 味道,澀澀地帶走了仲夏的笑容…… 

  我憤憤地坐在電腦桌前,身旁的一切雜亂無章,散落的書本,東倒西歪的布娃娃,已被裝得滿滿垃圾筒,這一切都在我腦海里漸漸被淡化,儘管媽媽一次又一次的說,一遍又一遍無奈地嘆息,我仍如“頑強”的戰士一般,無動於衷。 

其實,這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暑假兩個月的閑適,漸漸沖洗了我原本規律的生活,作業早已成堆,唯一必做的便是天天上網,那時,連自己都不敢相信,那還是我嗎? 

  秋的腳步,快得有點讓我措手不及,渺渺的冷意,填充着每一個角落,在這換季的時間中,我大病了一場…… 

  坐在醫院裡,右手不斷地輸進冰冷的液體,周圍是靜默不語的病人和忙碌的護士,唯有媽媽在旁邊,嘴裡依舊碎碎念叨着批評我不注意衛生的話語,眼裡卻少了份凌厲,此時燒得微有迷糊的我,聽起來也略感溫暖,畢竟,是我的錯。 

  輸完液回到家中,已是黃昏時分,天邊獨留的一抹紅,也準備融入深藍的夜空。卻在此時,看見了一個難以置信的場面。那整潔的房間,是媽媽收拾的嗎?我想是的。一瞬間,腦中一片空白,我真傻,傻到不知她是什麼時候收拾的,現在,我也對那一顆慚愧的心,記憶猶新…… 

  媽媽,原諒我那麼久,才讀懂你! 

  “可憐天下父母心”關愛不一定是呵護,不要想着完全參透父母的苦心,愛如深井,你看不到最底處那最清澈的一泓清泉。 

我曾勸身邊的同學們,不要厭倦父母的叨念,那是人間最值得收藏的文字,日子久了,你就會發現,“父母”這樸實二字,對你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翩翩落葉,暖暖朝陽,母親啊,我該如何回報您?為何我總覺得遺憾,遺憾我未曾付諸的行動,那失去生機的紫藤蘿就像您不再生動的雙眸,讓我來照顧您,讓我用剩下的生命呵護您…。. 

  那是一股暖暖的春風,我們何時擁有,何時失去,何時明了的母愛……

何時明白,那無邊的母愛 標籤:母愛無邊作文 母愛,無邊作文 秦時明月作文 偉大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