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12)作文600字


“同學們,今天,向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他的名字叫萬磊明。希望大家與他好好相處。還有,萬磊明同學去跟米麗座,古躍換到最後面去。” 

“什麼?!”古月不滿道,“讓本少爺座最後?”我看他這口氣,會給新同學留下不好的印象就踩了他一腳,他頓時把嘴閉上了。 

於是,萬磊明成了我的同桌。“你好。”我向他點頭示意到。“哦。”(這、這什麼態度嗎?!!真叫人火大!)我忍住心裡的不滿,用我最後一個笑神經細胞乾癟癟的笑了一聲。 

一個星期就這麼過去了,我和我這位新同桌只說了三句話,而且都只是我說一大句,然後他“哦”。 

“今天,我們測試第六單元的內容。”柳老師抱着一打試卷對着我們說。她的眼鏡正在反光,看得我們一身冷汗。 

“糟了,沒帶筆!”我同桌小小聲的說了一句,正好被我捕捉到。我本以為他會求助其他同學,沒想到他竟然坐在那裡不動。估計是拉不下臉吧。“喏,給你。”我遞過去一支藍色水筆。“你這是幹什麼?”(太好了!這一次沒有“哦”。)“你不是沒帶筆嗎?”“哦。”他接過筆。(竟然連謝謝都沒說!) 

考試很快就過去了,萬磊明很輕鬆的交了卷。遞給我一張小紙條,上面寫着:謝謝! 

我笑笑,把紙條收了起來,不想被“校園狗仔隊”瞄見。沒想到啊,還是被“瞄見”了。 

第二天,一條被傳得沸沸揚揚的緋聞出爐了:米麗與萬磊明的浪漫愛情,古躍只能在一旁吃醋! 

我頓時傻了眼,原來人的想象力這麼豐富。萬磊明卻不以為然,說:“原來你的同學還有這種嗜好。”我只能尷尬的說了一聲:“是…啊。”

2、(新版)我的同桌是頭“羊”作文600字


不知為什麼,我與楊碩天生就是冤家。自從我六年級上學期開始,同桌就變成了這隻讓人頭疼的“碩羊羊”。在我眼中,他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多面體”,因為在同學面前,他是一直溫順的小綿羊;在我面前,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厲害羊”,經常在我面前“大發羊威”。 

  原來他的同桌曾對我說過:“千萬別惹他,否則A型,B型,O型,AB型的血都有!”(《武林外傳》中呂秀才的經典台詞)這倒嚇不住我,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倒要領教領教,這個“男子漢,大豆腐”到底有什麼能耐。 

  這頭“羊”一開始還是挺乖的,但是持續不了幾天。那天,我正在寫作業,不小心過了“三八線”,他便拿出了他的獨門絕技——“一羊指”開始掐我,疼得我齜牙咧嘴,一向具有“俠女風範“的我當然也不甘示弱,拿起書追着他打,終於給了他一個“下羊威”。嘿嘿,正應了那句老話:“邪不勝正!” 

  這頭“羊“最近幾天可是相當安靜,我還以為他“羊心發現,重新做羊”了呢!沒想到,他居然趁我不備,練成了“咬人大法”。有時,對着我的胳膊就是一口,疼得我大叫:“救命呀!羊吃人了!”霎時,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我倆身上,他的一副“凶羊”面孔立刻轉換成了“乖羊羊”的模樣,一邊可憐兮兮地看着我,一邊抹着眼淚說:“陶夢珂,你沒事吧?”唉,這可是真正的“木羊掉眼淚——假羊假義”! 

  硬的不行,可軟的也不見效。我擬好《互不侵犯條約》,他拒絕簽字;我發表 《獨立宣言》,他死不承認,還說誰叫我不是一頭狼,真是氣煞我也!他卻悠然自得,還時不時得吼上一句:“我是一頭來自北方的羊……”

3、【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叫張運升,他今年14歲,一雙濃眉大眼, 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聳着烏黑的鼻孔,厚嘴唇,黑皮膚, 最有趣的要數他的頭髮了,又密又長,活像一個刺尾球。 

  上課時,我占的桌子總要多一些,他一不小心碰我一下, 我就大發雷霆。他的學習成績不好,經常不完成作業, 所以同學們都不跟他玩,我就更是不理他了。 

  六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 老師說:“上學期我們班考的很好,各方面都達到了學校的要求,但是全校四個班, 只有張運升同學沒有考及格,希望在最後一個學期中, 你能夠努力學習,爭取考出優異的成績,為學校爭光,為班級爭光, 同時同學們以後應該多幫助他,使他增強學習的信心。 通過老師耐心地教育和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他好像變了個人似的, 上課認真聽講,不再做小動作了,有時還能積極回答問題。 他那認真勁就甭提了,就是蚊子去叮他,他也能忍着不動一下, 我見了譏諷一句:“哼!差生怎麼樣也是差生。 ”他聽了只是默默的低下了頭。咦!現在可怪了,他的數學作業能拿100分, 語文作業也能按時交,他的所做所為,真讓我有點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 

  這天下午,我正在寫數學作業,我瞟了一眼同桌, 只見他兩隻眼睛獃獃的盯着我的作業本,我生氣地說:“看什麼看,想抄作業嗎?”給了他一個白眼。他結結巴巴地說:“你, 你這道題好像寫錯了。”我發火了,“也不稱稱你自己有幾兩重, 還給我挑刺。”我又接着寫起來。他傻傻的站在那裡, 啞口無言。忽然我瞟了一眼那道題,呀!我錯把6寫成9了,怪不得呢! 我在心裡驚嘆着。 

  我恨自己,恨自己以前魯莽,我的臉漲得通紅, 不知該說什麼好……

4、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唐小麗,因為她長得又瘦又矮,所以班裡的同學給她起了個綽號叫小不點兒。

  提起小不點兒,我就有說不完的話。

  那是在上學期的一天下午,上課鈴響後,語文老師走進教室。他看見黑板上還留着中午抄的數學作業,就問:今天誰值日?怎麼忘記擦黑板了?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不由自主地看着值日生。就在這時,卻見小不點兒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黑板前,拿起板擦默默地擦起來,由於她長得矮小,不時踮起腳尖,高處還要蹦起來擦。看到她這副模樣,幾個調皮的同學笑出聲來,但小不點兒像沒事兒似的,一直到把黑板擦凈,才低着頭,紅着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接着,老師又說:以後值日的同學都要認真負責,不要因為自己的疏忽影響全班同學上課!老師這一說,小不點兒的臉漲得更紅了。這時,不知哪個同學說了一聲:今天不是唐小麗值日!緊接着兩個女同學不好意思地站起來說:今天是我們值日。老師看到這情景,明白了一切,向小不點投去讚許的目光。

  像這樣的事還多着呢。記得一天早讀時,小燕同學突然嘔吐起來,她大喘着氣,臉憋得通紅,穢物滿地都是,教室里一股難聞的氣味叫人噁心。同學們有的用手捂住鼻子,有的拿起書扇起來,這時,只見小不點兒不聲不響地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小燕身邊,掏出自己那塊潔白的手帕,一面輕輕地拍着小燕的背,一面給她擦凈嘴邊的贓物,並輕聲說:我扶你去衛生室去吧。

  你看,我的同桌小不點兒就是這樣一個人,她心中只有集體,只有他人。她有一顆金子般的心。

  我為有這樣的同桌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六年級:佚名


5、別了,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小學要畢業了,朋友要分開了,而同學再也不能見面了。在我記憶長河中,每一個人都象一滴水凝固在這條長河中,然而,有一滴我最珍惜的“一滴水”,“這滴水”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就是我的同桌----楊爭。 

 我的同桌從小就失去了心愛的父親,而他依舊那麼堅強,他爸爸走的那一天,他並沒有落淚,只有竭力的安慰自己:爸爸他沒有死,他在天上一直看着我茁壯成長,我不能辜負爸爸。只是原本開朗活潑的陽光男孩變成了一個孤言寡語的寂寞男孩,自從我和他同桌的那一天起,他把他的秘密毫無保留的“轉交”給我,把他的“哭泣”全部傾訴給我,我每一次聽的那麼認真,那麼投入,從那以後,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 好朋友。 

 他告訴我,他爸爸死後,他從來沒有哭過了,我很驚訝,沒有了父親他會那麼堅強嗎?但在每一次很煽情的是,我哭了,而他悄悄的拭去眼眶中的淚水,我真的是忘不了他的堅強...... 

 在每一次與他相間,他總會給我意外的高興,我們在一起學習很快樂,在他要悲市,我竭力安慰他,在我遇到困難是,他毫不猶豫的幫助我,和他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格外輕鬆,格外快樂和喜悅,可想到還有十幾天我們就要分別,我感到莫名的懷戀,懷戀和他在一起學習的快樂日子。 

 我們每一次把自己的苦訴說給對方聽,當遇到不愉快是,他會主動找我說話,我也會欣然接受。 

 他給過我悲傷,但給我更多的是笑容、快樂、高興、歡悅......我們要分別,分別在臨近秋天的夜,我捨不得他,捨不得有一個這樣的好同桌。 

 (我們是同學情,請大家不要誤會)

6、拿什麼形容你,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別看這位“西瓜太郎”很胖,可他的體育成績是全班男同學中最好的,真是人不可貌相。有一次,我無意間看到他打籃球,真是百發百中。我想如果他能順利減肥的話,應該可以和流川楓相媲美。 

 然而“西瓜太郎”最大的閃光點卻是他的熱情。他對每個同學都無微不至。有的同學因上完體育課口渴沒水喝,他自掏腰包買水為同學解渴;晚自習上課前,他發現同學餓了,就把自己的麵包讓給餓的 同學;輪到我班擺車時,他早早來到學校準備幫忙;中午,我班有同學需要蒸飯,老師安排兩個人抬飯,可其中有一個病了沒來上課,“西瓜太郎”就一個人把20多個飯盒從一樓抬到三樓。 

 也許是他的熱情打動了同學,本學期他被評為班委。別看他平時隨隨便便,可對工作認真負責。當上班委后,他對我說:“告訴你,從今天起,我要‘改正歸邪’了。”我聽后又大 笑起來,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改正道:“不,不,是改邪歸正了。”他果真說到做到。平時上課愛講話的他,不但不講話了,還督促同學守紀律。同學看到他這麼盡職盡責,當然給面子了。 

 噢,他還有項愛好就是唱歌。好好的一首歌到他的嘴裡是可想而知的難聽了。因此我的耳邊常常好像一群蒼蠅在飛,但有時他的歌聲倒可以幫大忙。有的同學因考試成績不佳,心情不好,下課後他立即為他“獨唱”。當同學看他時,他又會摸着那胖乎乎的臉唱到:“你不要這樣的看着我,我的 臉會變成紅蘋果。”心情不好的同學也化悲傷為喜悅。 

 我的同桌時而可愛,時而熱情,時而讓人想在冬天裡喝杯熱咖啡。有時我真想和他說:“拿什麼形容你,我的同桌。”

7、我的同桌真美作文600字


我的同桌小黃,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白臉兒:矮矮的個頭,濃密的頭髮,白白凈凈的臉蛋兒。他的認真,是全班同學所公認的,可我不認,我堂堂一大班長,可比他強多了!瞧他,下課都捧着書,一副“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的派頭,哼,假積極! 

  上政治課了,我一邊埋怨着這討厭的“洗腦課”,一邊想着上課玩兒什麼。課上,百般無聊的我幾次想與小黃說話,回敬的,永遠是他那乾澀的“別煩!”哼,我還不願理你呢!咱們走着瞧!我心裡暗暗地說。 

  這不,前不久的運動會,剛下賽場的我接到副班長的報告:我班正與X班賽稿,已輸了20稿!我大吃一驚,我班怎麼可以輸?於是我便“求爺爺拜奶奶”似的請你請他寫文稿。輸稿之事早已被小黃知道,他摸着下巴暗暗思考一會,便走到班級前,動員全體同學寫,只見他的手不時揮動着,話語堅定,鼓起我班全體同學鬥志與拼搏精神,我還是對他一肚子的不滿:哼,手揮得像李陽似的,嘴裡說得像胡錦濤似的,你以為你是誰啊?我搖着頭離開了。 

  當我真正直到全班同學正埋頭苦幹時,我驚呆了,一肚子的不滿頓時灰飛煙滅,卻不見了小黃,當在旮旯處找到小黃時,他一臉埋怨:“快去寫稿兒呀!”只見他倚着一棵樹,一手拿本,一手拿筆,手寫得飛快,妙語不時躍於紙上。我不禁肅然起敬,想起自己對他的態度,想起對他的不以為然,想起對他的否定,我後悔了,隨之向他豎起了大拇指,他卻渾然不覺,依舊筆走如飛…… 

  當 廣播中傳出:“三班投稿遙遙領先!”時,小黃對我笑了,我第一次覺得他是那樣地美,那種從內心深處所滲透出來的美……

8、我的同桌壞小子(3)作文600字


自從口香糖事件過去后,我們“古米”偵查小組就出了名。現在,我們已被校長授權為專門為同學做偵查工作的“互助同學”偵查團。雖然名字不怎麼樣,但是我們都很自豪。今天剛開業,我們就接到了一宗案子,委託人是李可。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丟了兩元錢。但是,李可畢竟是第一個來光顧的客人,所以我們想不幫都不行。 

  我們首先從受害者嘴裡得知,她的錢是用來坐車回家的,一直放在書包里。所以古躍認為,一定是有人故意這樣做的。唉,其實說了也白說。我們開始了細緻的調查。在書包放錢的那一格光亮亮的,而且有點辣味。我們馬上斷定,犯人是一個喜歡吃辣味小食品的人。我們突然看見林風鬼鬼祟祟的出了校門,跑到了對面的小賣部,買了四包辣味小食品。每包小食品五毛錢,那麼四包不就是兩元錢了!我們立刻找到了班主任——楊華老師。向她要到了林風沒,媽媽的手機號碼,打了過去。結果他的媽媽對我們說,她今天早上並沒有給林風兩元錢。真相大白了,我們把這個結果告訴了李可,李可生氣地去找林風。剛跑到教室門口就撞上了林風,林風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着辣味小食品。他一見到李可就臉色大變,李可生氣地罵了林風一頓。林風,本來只是害怕,但是被李可一罵也生氣了,於是兩人張開了超級對罵,引得好多人前來觀看。(現在想想都覺得恐怖。想當初,我和古躍對罵都沒這麼狠!)經我們的勸阻,兩人終於不再搭口水戰了,李可和林風也慢慢地冷靜了下來。林風還答應了下午要還李可的錢(雖然他很不情願)。 

  這次的任務可把我們累慘了。誰也想不到,這個案件從開始到結束只花了十分鐘(就是下課的時間)。

9、讀《我的同桌是班長》有感600字


“多讀書,讀好書,好讀書",這是冰心奶奶說的。我從小就很喜歡讀書,在這個假期中我讀了很多書,其中兒童文學作家伍美珍寫的《我的同桌是班長》這本書讓我我愛不釋手。 

  伍美珍被稱為“陽光姐姐”,它書中故事全部取材於讀者的來信,專門為我們少年兒童量身定做的,真是的反應映出我們孩子中間存在着諸多問題,充滿了時代感及現實意義。 

  《我的同桌是班長》的主人公是楊自熱,他出生於富裕家庭,學習不好,還愛做小動作和耍貧嘴,一位和班長蔡一心同桌,感到自己處處受到監視和限制,而每次發生衝突,它覺得老師在包庇班長,他想盡了一切辦法,軟硬兼施,企圖收買或制服班長,結果搞得班裡雞飛狗跳,不得安寧……但是他也有着迷的一面。他內心大度,能寬容老師,同學和家人,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處境。 

  其中“看電視”這一個情節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楊自熱被允許觀看《升學指南》,儘管他不願意看,可是家長逼着他看,電視中記者採訪北大一名旁女生,最後才明白原來這個女孩不是北大的學生,而是在此打掃圖書館的,我看了以後,禁不住哈哈大笑。 

  聯繫我的生活,我很有感觸。爸爸媽媽周六,周日也給我報了不少特長班:新概念英語,跳舞,作文。我和書中的楊自熱一樣可憐,根本沒有自己的空間,但是父母名難為,每一位家張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望女成鳳,望子成龍。所以我只好去上那些枯燥乏味的課。但是我也希望有自己的天空。 

  “陽光姐姐”伍美珍的作品了解我們的感受,很多語言課一代表我們的心。我真的恨希望爸爸媽媽可以聽到我的心聲,我願做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天空中自由飛翔。

10、讀《我的同桌是班長》有感6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書店買書,一本名叫《我的同桌是班長》的書吸引了我的視線。

  說起來,這本書也挺有意思的,裡面講的是一個男孩的同桌是班長,他覺得老師總是偏愛班長,偏心班長,自己卻在班上受到了打壓,被女孩子欺負,被侮辱。後來自己也如願以償地當上了副班長,對老師的誤會慢慢地化解了,對同桌班長的矛盾也漸漸地變淺了。

  這本書的主要人物也就是三個,那就是男孩、班長和班主任。男孩的性格有一點小氣,但是還是很正義的;班長有一點霸氣,而且還有點濫用私權的現象;班主任有點公私不分,但還是會為了班級着想的。雖然他們性格不同,做法不同,但目的是相同的:都是為了大家,為了班級的發展。

  我個人的觀點是比較喜歡那個男孩。出生於豪門,卻沒有架子,在班上有不少朋友,比如蟋蟀,小燕子等一幫好友。不僅這些,他還有勇氣反抗班長、班主任。他還很正義,那些同學被班長欺負,他會去幫忙,雖然他自身有一些小毛病,但我喜歡他那種正義和有親和力的性格。

  我不太喜歡班長,因為她有時濫用私權,帶着她那三人組欺負同學。而且她脾氣有點不好,動不動就一聲吼,而且還輕視一些同學。比如對那男孩說:“我是正,你只是副啊!”有意拉開男孩和她的距離,最不好的是交一些損友,她們三人組整天欺負同學,冤枉同學,唯恐天下不亂啊!

  看完這本書,我的收穫很大。它教育我們,既不要學男孩的小氣,也不要學班長的霸氣。另外,希望我們做人要大方一點,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吵起來,因為這樣不利於同學之間的友好相處。

  廣東廣州天河區棠東小學五年級:鄧穎


11、我和我的同桌壞小子(6)作文600字


緋聞風波就這樣過去了,說來這還得感謝古躍。要不是他,我們偵查小組解散的真正原因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打白於天下呢。 

  可就在這天,不走運的我們被校長叫到了他的辦公室里去。一見到我們他就用獅吼功大叫道:“說,是誰讓你們隨便用廣播室的?”我說:“對不起校長,是我們自己要用的。”“米麗,你把學校當什麼了?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獅吼功再次發威。古躍說:“這還不都是你的錯,校長先生!”“我的錯,我有什麼錯?”校長質問到。古躍長篇大論道(有點像辯論會):“要不是你在全校同學面前讓我們成為偵查小組,同學們就不會依賴我們;如果同學們不依賴我們,我們就不會解散,然後鬧出緋聞,然後借用那個廣播室,所以罪魁禍首就是你——校長!”說到這裡,我看到了校長那張被氣紅的臉,心裡知道要是再讓古躍說下去的話,那我們就都沒有好下場。於是我拚命對古躍使眼色,古躍好像也懂了,就不再說了。可是,再看看校長,那張紅得像猴屁股的臉,又出來了。我心裡一陣恐慌,所以,就只丟下一句校長再見,拉着古躍跑了。 

  在路上,我狠狠地把古躍教訓了一頓(當然,是口頭說教)。隨後,和他回了班裡。但是,倒霉的事還不算完呢!一踏進教室,只聽見李可輕蔑的說:“哎喲,我們的前偵查小組的隊員回來了呀!”古躍,沒好氣地說:“有什麼好神氣的?要不然,你試試解散校園狗仔隊看看?哼!”只見李可,兇狠的鄧樂古躍一眼就走了。 

  我心裡開始越來越有疑問,我們這樣做難道真的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