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想讓你明白181600字作文

想讓你明白1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你……你……你怎麼可能會唱的呢?不,這……這不可能。”林依婷真可謂是機關算盡,可惜卻沒料到我們真的唱出來了。哎~~~害人害己啊 ! 

  “這有什麼好不可能的。”斯琪這傢伙,知道JAY現在佔了上風,就連說話的語氣都變了,哎~~~世事真多變啊!剛才還以為真的會解散了JAY,呵~~~沒想到……西西! 

  “這首歌是沒有幾個人知道的,快說,你們是從哪知道的?”林依婷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啊! 

  “哼!林依婷,你以為你真的很聰明嗎?不,是笨。你把言皓天對你的愛拿來做比賽的賭注,真是卑鄙!你有沒有考慮過他的感受。照你所做,如果一段感情可以拿來作為籌碼比賽的話,請問世間還有什麼真情可言。”說著,我的眼淚又汩汩地湧出來了,這次不為了JAY,是為了言皓天,他對林的愛真的很脆弱……抹去眼淚,對林依婷接著說: 

  “林依婷,你錯了,大錯特錯!你知不知道,其實言皓天一直都是喜歡你的。你知不知道?你這個笨蛋!”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用自己15年來說話最大的聲音,說出了這幾句話,似乎感覺這些話很重要,但又感覺這些話很輕微…… 

  林依婷愣住了,全場的人愣住了,希若和斯琪也愣住了。大家把目光全投到一直在台下看錶演卻一直沒說話的言皓天身上。 

  雖然我在台上離言皓天很遠,但我能感覺到,他的心裡很難受。 

  是啊,這要是誰都會受不了的:愛着一個人,卻得不到那個人的理解,反而被自己一直視為“旁人”(在言皓天和林依婷他們的故事中,我就是那個“旁人”)而讀懂,得到了她的安慰。天吶,這種感受是多麼的痛苦的啊。自己最愛的人卻把自己當做籌碼,敢問這種心痛誰受的了啊~~ 

  林依婷朝言皓天那看了一眼,眼淚在打轉,看的出來。可言皓天卻避開了她的眼神,他大概是不想讓林依婷看到,他愛她的那顆心,已經被她傷得支離破碎…… 

  林依婷仍還是個死要面子的主,硬要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下台。哎~~~“你憑什麼管我,我愛怎麼就怎麼。你先告訴我,那首歌是怎麼回事!” 

  “林依婷,你腦子有病啊?到現在你還為了你的面子,你……你還是不是人啊?”希若也實在受不住了,林依婷這種人,真的讓人忍無可忍! 

  我攔住想要動手的斯琪和希若,冷冷的對林依婷說:“那首歌是我寫的!” 

  那首歌是我寫的!那首歌是我寫的!那首歌是我寫的!林依婷整個人傻了,全場肅靜了。 

  “其實,我跟希若和斯琪只是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互相認識的,所以他們根本不知道我的過去。我過去是在廣州讀書的。廣州那有個“旋舞樂舍”大家都知道吧,是全國聞名的一所音樂學舍,我就那的學生。本來在那讀完六年級,我就可以真正升到主唱後備選手了,呵~~~可是我媽要我回到他們身邊跟他們一起生活。於是,我放棄了在那的一切。知道嗎?一切,包括我最最在乎的人。”說到這心真的抽了一下,摸摸吉他,有感而發, 

  “在走之前,夥伴們幫我舉辦了一場音樂聚會,他也來了。在那場聚會裡,大家都很捨不得,畢竟是在一起生活十幾年的夥伴!在聚會的最後,他說要為了我,作一首曲子,好讓我永永遠遠記住他,他也能牢牢地記住我。很感動,他彈起了鋼琴,真的,一起學習了十幾年,根本沒有人見過他彈鋼琴,也沒有人知道他會彈鋼琴。而這次,是為了我,呵~~當時就已經憋不住了。他來作曲,我來作詞,兩人唱着,雖沒有歌詞,卻能唱到一起,別人根本聽不懂,也不會有第三個人懂得唱這首歌時的心情,不會,不會~~~~”說完,我依在希若的身上放身大哭起來…… 

  他說要為了我,作一首曲子, 

  好讓我永永遠遠記住他,他也能牢牢地記住我。 

  他說要為了我,作一首曲子, 

  好讓我永永遠遠記住他,他也能牢牢地記住我。 

  …… 

  “可暄,你為什麼不早跟我們說,早知道這樣,我和斯琪就是讓JAY都解散了,也不會讓你再想起這首歌這段心痛的。都是我們不好,都怪我們,都是我們的錯!”說著,三人都哭了起來。場下也有很多女生在抽泣。

  (下期的內容更精彩哦,可暄要住院了,是為什麼呢?下次再說吧,再不去寫作業的話,老媽又要拿我開刷了!拜拜,柳丁飛走嘍!あえぉぎがガ)

想讓你明白18 標籤:想讓你明白1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18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