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悲痛700字作文

心中的悲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還有最後一個學期就上初中了,心裡也很高興,因為上了中學就好像有些事情可以自己做主一樣,有了一份安全感,但是在高興的心情下面我也隱隱感到悲傷,也許你會說不就是畢業嘛,以後有可能還會分到一起,但是等到我那時候可能我就要去市北區了。那些共處了6年的同學們一下子要分開,我的心中就有說不出的難過,雖然有些人不是經常和我打交道但是我依然覺得不舍。

  時光流逝,一年級剛入學的情景,就像昨天發生的一樣,至今留在我的腦海中,還記得,我快要入學那天報道,教室里有許許多多我不認識的小朋友,躲在角落裡的我根本不想上學,突然,我看見了那個熟悉的身影,是馬丁金!整天和我玩在一起的馬丁金,我的好朋友馬丁金,我們兩個成了對方的依靠,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同時還結交了蘇紫婷,我們成了班上的鐵三角。這一切的一切我還歷歷在目,我真的好懷念那個時候,真的好懷念!有時,我竟然想象我用哆啦A夢的道具回到了那個時候,但這一切只不過是空想而已。

  翻開六年級下冊的語文書,最後一個單元是“告別童年”,這意味着過完小學就不再是一個孩子了,我真的很捨不得,想到馬上就要告別多姿多彩的童年時,我的鼻子不由得酸酸的,每個人都會經過這一切,希望這一切能來得晚一些,因為我都還沒有做好準備,沒有準備和童年揮揮手說拜拜。

  看看校園再看看教室,每一個角落都有我的回憶,想想不久后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我的那些好朋友,我的心痛極了,我想留住這一切,我拍我會忘記現在的所有,但是我又留不住那已經逝去的光陰,就在此時此刻我似乎明白了一個道理: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

  捨不得你,我的母校;捨不得你,我的同學們;捨不得你,我的老師;捨不得你,我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回憶!

  初一:呂江宇



心中的悲痛 標籤:悲痛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 我的悲傷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