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久的悲痛300字作文

永久的悲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幾星期前的一天,一聲噩耗傳入我幼小的心靈。奶奶晚上因突然的腦淤血而與世隔絕了。初聽時,我無法接受,傷心的哭了。想:“奶奶不是很好嗎?她不會有事的,是我聽錯了,是我聽錯了!”這天晚上,媽媽帶我看奶奶,告訴我不要哭,奶奶一輩子沒有受什麼苦。可是我看見那蒼白又顯得無奈的臉時,我再也忍不住了,那股泉水充滿了眼眶。我忍受不了這種痛苦,承受不住這種壓力。敬愛的姥爺的死已在我心中埋下火影,而奶奶的死就是火苗,就是導火線……又聽見了凄涼的哀樂,我恨不得把它摔掉。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也知道人死無法復生,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回想奶奶對我多好啊!我還曾和奶奶逗笑,談笑風生啊!為什麼總是人死後才會覺得珍惜呢?我現在要好好學習,孝敬父母,讓我身邊活着的親人過得好。

永久的悲痛 標籤:永久的回憶作文 悲痛作文 永久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