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天的悲痛800字作文

雨天的悲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某人說過,滴滴答答的晶狀物體,是上帝的眼淚。這句話怎麼聽怎麼矯情,可是卻總是反反覆復地在我的腦海中跳躍出來,MY GOD。

  夏天,這個多雨的季節,空氣里總是帶着點濕潤的味道,青蔥的草地上偶爾還殘留着一夜暴雨之後的點滴痕迹。比起朝氣蓬勃的春天,我更喜歡夏,並非喜歡太陽當空,火辣辣的空氣拼湊的炎夏,而是雨中,那朦朧的雨珠混和的詩意情懷的微夏。聆聽雨聲,心靜,人靜,無須注重場合,一場大雨,洗刷一切,什麼都可以重新開始。夏天的雨,打在身上,固然不如棉花般柔,也無長矛般尖銳,而是韌而溫和。閉上眼睛,仔細回味,那沒有味道,也沒有芳香,卻使人陶醉的雨。

  不敢說得太絕對,但至少我是愛雨的,愛夏天的雨,或者說是雨中的夏天。雨,夏,我不知什麼時候將它們結合,大概是前面那突然的一場陣雨而產生的聯想。還有一點,天空時而閃現的一道閃電,更似一圈紫色的神聖之光,想擁抱它,不過也是放不下心中的恐懼的,丫的那鬼哭狼嚎的“嘩啦”一聲震響也夠人嗆的。正說著,屋子的燈,“PIA幾”一聲全軍覆沒,還真有一點恐怖的說。

  回想起去年,那個狂風暴雨的夏天,電閃雷鳴的夜晚,那樣的氣氛有些詭異,不好的預感。第二天聊天時,表姐說她一同學的母親被雷劈死了,就在那個夜晚,在家鄉那條寬敞的大路上,死相慘白。這件事在村子里傳的滿城風雨,議論得也各不相同。有人驚訝,有人惋惜,有人祈禱,有人悲痛……還有些人則是相信命中注定這一回事。幾天過後,也就這樣的平息了,從此這個人消逝了,足跡也銷毀了。

  有些悲痛,但更多的是惋惜,當然此時此刻我全是的汗毛都豎直起來了,真想粗俗地罵句,TMD。“唉呀媽呀”汗顏。

  雖然雷是眾所周知的殺手鐧,不過還是喜歡它,那瞬間一閃,唯妙,正如我也喜歡雨後的彩虹。最短的時間發出最耀眼的光芒,這時它們的共同點,也是我喜歡它們的原因。

  這幾天高溫高壓的,都快成蒸籠里的饅頭了,心情自然也好不到哪兒去。感謝這一場雨,乾脆利落的雨……



雨天的悲痛 標籤:悲痛作文 雨天的故事作文 雨天的魅力作文 兔子的悲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