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冰雪之戀(五)500字作文

冰雪之戀(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逸離開我已經一年了,儘管峰和潔這兩個最好的朋友一直安慰我,我也強顏歡笑。但是心中的淚,又有誰能數得清? 

  “嗨,我們大名鼎鼎的女偵探在幹什麼?”爍笑着朝這邊打招呼。 

  我的心裡一震,為什麼,為什麼叫我女偵探的人不是逸而是他,這個聲音好親切,和逸的音調好像……我回過神:“沒什麼啦!”那小子,不是前幾天才認識的嗎?為什麼那麼熟悉,那麼親切? 

  “大小姐,”爍嘻皮笑臉,“不會連我都忘了吧!您真是貴人多忘事啊!”他嘆了口氣,很無奈的樣子。 

  “你不就叫爍嗎?”我依舊面無表情,撥了撥眼前的頭髮,“我沒忘!” 

  “哇!美女這個動作真是迷死人!” 

  “幹什麼?” 

  “想追你。”他突然湊上來,在我耳邊輕輕地道出跟一年前峰一樣的話。 

  “不可能!”我毫不猶豫地像回答峰的問題一樣,說出這麼一個事實。 

  “會讓你變成可能的!我不像峰,記住,我是爍,是一個讓你改變情緒的人,我會讓你把逸丟掉!我會讓你說愛我!” 

  爍拋下話,走了。我獃獃地坐在那裡:他說的會變成事實嗎?他和逸是那麼像,讓我不得不想他,我該怎麼辦?……逸,為何你什麼什麼都不交代,不告而別了? 

  不是的,一定不會的。和逸的感情是那麼深,覺得不會因為一個爍,就把我和逸的感情全部給否認,全部抹滅的。等着吧,你永遠都不會得到我的…… 

  邪邪地笑……

冰雪之戀(五) 標籤:冰雪之戀作文 雪之戀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